注册

阿扎尔点射造英超生涯100球 霸气回应:点球没问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切尔西和阿森纳一战,双方打入了四个进球,而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将阿扎尔评选为全场最佳,而这并不意外,比利时人在比赛制造点球并且面对切赫将球打入,全场还有6次过人,发挥非常完美。阿扎尔是切尔西

阿扎尔

切尔西和阿森纳一战,双方打入了四个进球,而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将阿扎尔评选为全场最佳,而这并不意外,比利时人在比赛制造点球并且面对切赫将球打入,全场还有6次过人,发挥非常完美。

阿扎尔是切尔西在进攻端的王牌,这名比利时人也刚刚收获一项荣誉,他获得了比利时足球先生,而在拿奖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就交出了完美的答卷。面对阿森纳,阿扎尔全场有着6次过人,送出过1次关键传球,有6次射门,射正2次,打入1球。

当然,阿扎尔的高光时刻还是出现在下半场,当时威尔希尔的进球让枪手领先,切尔西一度陷入被动,不过阿扎尔在禁区内让贝莱林犯错,西班牙后卫一脚踢到了阿扎尔腿上,裁判给了蓝军点球。虽然切赫是英超顶级门将,但是阿扎尔将点球罚入。

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阿森纳球迷和温格都颇有微词,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阿扎尔对此回击道,“不需要看回放,这就是一个点球。切赫是一个出色的门将,打进他把守的大门并不容易,我也很高兴打进这个点球。”其实不少评论员认为,这个点球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切尔西没有赢球,阿扎尔也非常遗憾,他表示,“我们也许可以获得更多的进球,但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包括最后时刻我们的错失良机。我原本认为我们会拿下比赛,因为我们有机会。”

本赛季,阿扎尔在英超打入6球,还有2次助攻,其实在本场破门后,他在英超生涯帮助切尔西一共打入了63球,还有37个助攻,制造了100球。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