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拉塔VS切赫竟三失单刀 孔蒂赛后不满他效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切尔西2-2战平阿森纳,遗憾的在酋长球场拿到一场平局,而莫拉塔在比赛后成为了焦点人物,因为这名西班牙锋霸错失了三次单刀机会,这让孔蒂在赛后也非常的失望,75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高开低走。莫拉

莫拉塔发挥低迷

切尔西2-2战平阿森纳,遗憾的在酋长球场拿到一场平局,而莫拉塔在比赛后成为了焦点人物,因为这名西班牙锋霸错失了三次单刀机会,这让孔蒂在赛后也非常的失望,75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高开低走。

莫拉塔是切尔西的主力锋霸,孔蒂引进他,主要是希望他可以顶替迭戈-科斯塔的作用,但是莫拉塔的表现让人失望。虽然他在英超打入10球,还有4次助攻,但是很多时候,他都是状态低迷,偶尔可以进球,但是和切尔西的风格似乎有着不兼容。

原本莫拉塔擅长把握机会,但是对阵阿森纳,他却意外的迷失。在第13分钟,这名锋霸就拿到单刀机会,不过西班牙人却将球打偏,面对切赫,他有些脚软。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情况接二连三的发生。在第70分钟和第93分钟,莫拉塔又获得了两次单刀机会,可是却全部没有转换为进球。

按照whoscored网站的统计,其实莫拉塔在这场比赛也只有三次射门,全部是单刀的情况下,他至少应该把握住一次,尤其考虑到西班牙人7500万英镑的身价,但是莫拉塔却全部打偏,让人非常遗憾。

孔蒂在赛后疑似批评了莫拉塔,“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最重要的是进球,非常可惜,他有那么多的进球机会。”

在2017-18赛季的英超联赛里,浪费机会最多的是萨拉赫,错失了15次机会,而莫拉塔排名第二,浪费了14次机会。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