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斑马军!尤文图斯时隔46年意杯16主场连杀


来源:凤凰网体育

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图斯与都灵为一张四强的名额而战,斑马军取得梦幻开局,在第15分钟就由科斯塔打入一个进球。而这个家进球不仅帮助尤文先拔头筹,同时使得尤文在最近的16个意大利杯的主场连续取得进球,

科斯塔首开纪录

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图斯与都灵为一张四强的名额而战,斑马军取得梦幻开局,在第15分钟就由科斯塔打入一个进球。而这个家进球不仅帮助尤文先拔头筹,同时使得尤文在最近的16个意大利杯的主场连续取得进球,而这也是斑马军时隔41年之后再次在意杯主场连续16场取得进球。

尤文图斯在最近的六个赛季连续赢得了意甲冠军,斑马军也成为了意甲赛场的巨无霸。而在意大利杯的赛场,斑马军的战绩也十分强势,在最近的三个赛季,连续赢得了三个意大利杯的冠军,目前尤文一共获得12个意大利杯的冠军,也是赢得意大利杯次数最多的球队。

斑马军在意大利杯的强势与球队主场的超强战绩有很大的关系。在2011年1月24日,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中主场0-2输给了罗马,而在这场比赛之后,斑马军在意大利杯的主场就再也没有被零封过。其中更是曾经在2015年的1月15日主场6-1大胜维罗纳。

加上本场对战都灵的比赛,尤文图斯已经实现了在意大利杯赛场主场的16场比赛连续进球,而在这16场比赛中,尤文获得了13胜2平1负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尤文图斯时隔41年后再次在意大利杯主场实现连续16场破门的伟业。在1971年到1976年间的意大利杯中,尤文在主场同样连续16场比赛破门。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