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涅槃重生!枪手王储43场英超首破门 世界波逆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威尔希尔在比赛中打入了精彩的世界波,这是他重返枪手后打入的首个英超进球,也是个人近43场英超的首个进球,对于威尔希尔来说,这样的世界波也预示着他迎来了涅槃重生。威尔希尔原本是阿森纳的

威尔希尔

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威尔希尔在比赛中打入了精彩的世界波,这是他重返枪手后打入的首个英超进球,也是个人近43场英超的首个进球,对于威尔希尔来说,这样的世界波也预示着他迎来了涅槃重生。

威尔希尔原本是阿森纳的王储,在出道之初,他的天赋非常出色,但是由于过多的伤病,威尔希尔的职业生涯发展并没有达到阿森纳的预期。上个赛季,小威胁一度只能租借效力伯恩茅斯,发挥也一般。

这个赛季,威尔希尔留在了阿森纳阵中,温格希望这名弟子可以复苏,对于这样的机会,威尔希尔也非常的珍惜。此前他在本赛季英超没有破门。但是在关键的伦敦德比,小威胁却爆发了。在下半场比赛,在接到霍尔丁传球后,威尔希尔快速前插,球来到他脚下后,小威胁左脚铲射,虽然射门角度有限,但是他却将球漂亮的打入了近角,库尔图瓦无力扑救。

在进球后,人们也看到了威尔希尔的宣泄,队友也纷纷上前庆祝。这个进球对于威尔希尔来说太过关键,甚至可能会影响他的阿森纳生涯,相信在这一场比赛涅槃重生后,这名天才的英格兰中场也会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

这个进球是威尔希尔第157次英超出场的第8个进球,而他上一次在英超联赛破门还要追溯到2015年5月份。为了这个英超进球,威尔希尔等待了43场英超比赛,对他来说,这是漫长的煎熬。

随着在阿森纳发挥的出色,厄齐尔也更加有可能得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征召,他肯定也希望可以参加明年夏天的世界杯。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