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翰逊重返种植园 放豪言力争一年八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4日,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做好准备摆脱大师赛遗憾退赛的阴影,一洗前耻,更加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实力,在种植园球场为自己的18赛季开个好头。约翰逊本周的哨兵冠军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示

北京时间2018年1月4日,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做好准备摆脱大师赛遗憾退赛的阴影,一洗前耻,更加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实力,在种植园球场为自己的18赛季开个好头。

约翰逊本周的哨兵冠军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示了错过去年大师赛的遗憾:“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恢复过来。除了在2010年进行过膝关节手术之外,我几乎从来没有真的受过伤,它的确影响了我的旋转。”

去年,贾斯汀-托马斯赢得了五场美巡赛冠军,成为了年度最佳球员,而约翰逊则拥有四场比赛的胜利,但似乎整个高尔夫界正在等待着另一个真正由某个球员的主导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逊和联邦杯冠军托马斯都认为,他们可以创造一个八胜以上的赛季!而历史上只有十个人达成这项成就:

泰格-伍兹在2006年赢得了八次冠军,这是他第三次在一个赛季中获得八次或更多的胜利。他在1999年也获得了八次胜利,2000年则获得了九次胜利。维杰-辛格在2004年获得了九场胜利。阿诺德-帕尔默在1960年和1962年都获得了八次胜利。

拜伦-尼尔森在1945年曾获得了难以想象的18个冠军,本-霍根在1946年获得13场胜利,霍根在1948年赢得10次冠军,萨姆-斯涅德在1950年11次夺冠。

“我相信,我当然认为我可以,很明显,我必须打出更好的球,大家都知道,在巡回赛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所以我必须要打一些真正的好球,但我相信自己绝对有能力。”

约翰逊共拥有16场美巡赛的胜利,并且自2008年新秀赛季以来,每个赛季至少赢过一场。

和大多数长打者一样,约翰逊在夏威夷卡帕鲁瓦度假村种植园球场也更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他很高兴能够在2013年获胜,去年也以第六名完赛:“这是一个开始的好地方,我喜欢回到这里。我已经有好几年回到这里了,是我真正喜欢的地方,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夏威夷呢?种植园球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高尔夫球场,它很大,很长,我可以打很多的一号木。”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