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帅爆粗俱乐部致歉:作为前辈实属不该 影响恶劣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18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9轮深圳对决江苏队的比赛中,曾经拿过世界冠军的国乒老将郝帅在比赛中因为对手张煜东赛后拒绝握手而爆粗口怒骂对方,这一行为也通过直播被球迷看到。对此,郝帅所在的陈静俱乐部公

郝帅

2017-18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9轮深圳对决江苏队的比赛中,曾经拿过世界冠军的国乒老将郝帅在比赛中因为对手张煜东赛后拒绝握手而爆粗口怒骂对方,这一行为也通过直播被球迷看到。对此,郝帅所在的陈静俱乐部公开致歉。

在深圳宝安明金海3-1战胜江苏中超电缆的比赛中,代表深圳队的郝帅与代表江苏队的张煜东就1个球发生争执引起摩擦,郝帅赛后的挥拳庆祝似乎惹恼了张煜东,这位国乒小将在赛后拒绝与郝帅握手,郝帅因此暴怒爆粗口当着裁判的面怒骂张煜东。

俱乐部道歉

对此,郝帅所在的俱乐部作了如下回应:“1月2日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主场对阵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在第一盘郝帅对阵张煜东的比赛中出现一个争议球,从而引发对方选手拒绝与我队郝帅握手,郝帅也没能控制情绪与对方发生争执并爆出粗口。每次赛前准备会都会强调比赛中的作风等问题,昨天是直播,更是特别强调。而郝帅在该比赛结束时的行为有失风度,作为前辈实属不该。比赛一结束我队立刻就此事进行了内部会议,对我队郝帅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于这件事情给各方造成的困扰和恶劣影响,我队表示诚挚歉意!今后我们将更加重视球员们的素质管理教育,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