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年度球员 托马斯汤普森当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6日,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宣布,贾斯汀-托马斯、伯纳德-兰格和莱克西-汤普森分获由其颁发的最佳美巡赛球员奖、最佳常青球员奖以及最佳LPGA球员奖。2017年是托马斯的腾飞年,从夏威

北京时间2018年1月6日,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宣布,贾斯汀-托马斯、伯纳德-兰格和莱克西-汤普森分获由其颁发的最佳男子球员奖、最佳常青球员奖以及最佳女子球员奖。

2017年是托马斯的腾飞年,从夏威夷双赛夺冠开始,托马斯全年获得了五次胜利,还实现了大满贯的突破,捧走联邦快递杯总冠军,成功地以94%的选票获得压倒性优势。兰格再一次以90%的选票拿下了这一奖项,他在2017年获得了7场胜利,还在21场比赛中的18场排名前十。

汤普森的获选来的没有两位男选手顺利,在朴城炫和柳萧然两名韩国悍将的夹击下以微弱的优势胜出。她全年共获得两次胜利,六个亚军,赢得CME全球竞赛总冠军,并以赛季最低平均杆数69.114杆获得薇尔奖。

托马斯、汤普森和兰格将于4月4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GWAA颁奖晚宴上获得他们的奖项。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