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绝杀!艾灵顿废了德罗赞准绝杀 热火5连胜逆袭前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热火依靠艾灵顿最后时刻的惊艳反绝杀,成功以1分优势客场险胜猛龙,豪取5连胜逆袭杀到东部前四,无疑成为本赛季东部的一支大黑马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在上一场比赛也是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null

艾灵顿

北京时间1月10日,热火依靠艾灵顿最后时刻的惊艳反绝杀,成功以1分优势客场险胜猛龙,豪取5连胜逆袭杀到东部前四,无疑成为本赛季东部的一支大黑马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在上一场比赛也是最后时刻完成绝杀,连续两场绝杀险胜无疑也折射迈阿密球队的铁血气质。

在末节比赛进行到最后还剩18秒时,热火尚且以88-87领先猛龙1分,而此前已经连续砍下4分,连续用关键球帮助猛龙续命的德罗赞再一次挺身而出。德罗赞持球强杀篮下拉杆上篮未能命中,但德罗赞飞速自投自抢在空中完成精彩补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猛龙89-88领先热火1分。

德罗赞连砍6分打进准绝杀球,并且只留给热火最后3.1秒的时间,外加双方均已经没有暂停布置战术时间。只见德拉季奇罚球给到右侧底角的艾灵顿,作为射手的艾灵顿并未选择直接干拔投篮,而是沿底线强突杀到篮下飞身而起,在空中对抗当中完成制胜拉杆上篮命中,成功反绝杀击败猛龙,拿下一场宝贵的艰难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热火本赛季第一次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制胜,在上一场热火主场1分险胜爵士之战,他们同样是依靠绝杀制胜。当时距离末节比赛结束还剩最后7.8秒时间,热火小将里查德森强势突破上篮命中,用准绝杀球帮助热火在还剩5.1秒时反超1分,而米切尔反绝杀不中让热火神奇赢球。

热火借助连续两场均是最后时刻神奇绝杀赢球,他们得以豪取5连胜,将球队战绩提升至23胜17负,并且重新逆袭杀回到东部第四名。在白边哥怀特塞德伤愈复出后,热火在最近7场比赛豪取6胜1负战绩,如此霸气态势无疑已经足够叫板一众豪强,也有望成为东部搅局者球队。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