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状态爆棚!巴黎天王四线破门+近4战献5球3助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凌晨结束的法联杯1/4决赛,巴黎在客场2-0击败亚眠,晋级4强。此役,内马尔再次成为比赛主宰者,巴西人在下半场攻入一球,完成法甲、欧冠、法国杯和法联杯的四线破门,也是本赛季首位有

null

内马尔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凌晨结束的法联杯1/4决赛,巴黎在客场2-0击败亚眠,晋级4强。此役,内马尔再次成为比赛主宰者,巴西人在下半场攻入一球,完成法甲、欧冠、法国杯和法联杯的四线破门,也是本赛季首位有如此表现的球员。

上一场对阵雷恩,是内马尔首次参加法国杯,巴西人就上演梅开二度,还策动参与两个进球。在巴黎遭遇两连败期间,内马尔都没有进球,被斯特拉斯堡和拜仁零封。但是在法甲对阵雷恩时,内马尔终于打破得分荒,巴西人贡献2球2助攻,之后则延续良好的竞技状态。

今天巴黎法联杯客战亚眠,是内马尔首次出战该项比赛,巴西人又有进球入账!下半场,第51分钟,内马尔带球杀入禁区被对手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内少站在球前主罚,巴西人骗过门将射入球门右侧,为巴黎取得1-0的领先优势。

进球之后,内马尔不像以往那般庆祝,而是换了一个庆祝动作!巴西人将自己的球鞋放在头上,脸上则洋溢着笑容,这一庆祝动作颇有些创新的意味!

作为巴黎天价引援和当家球星,内马尔近期可谓是状态爆棚!内少在过去4场比赛打入5个进球球,此外他送出3次助攻,以及2次间接助攻队友破门,参与巴黎的近10个进球!在巴黎,内马尔就是天王级别的球星!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