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拳王赛厦门站拳童宝贝训练营结业 15日将登台


来源:凤凰网体育

1月6日,由中拳体育、厦门报业传媒集团、厦门晚报社共同举办的“喜迎福信集团25周年暨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之“拳童宝贝训练营”正式结业啦。经

中国拳王赛拳厦门站童宝贝训练营结业

1月6日,由中拳体育、厦门报业传媒集团、厦门晚报社共同举办的“喜迎福信集团25周年暨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之“拳童宝贝训练营”正式结业啦。经过近两个月拳击培训的拳童宝贝们,获得了自己第一张拳击结业证书,同时用一场场精彩的“对抗赛”为这段梦幻学拳旅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结业达成,遇见更加强大的自己

1月6日下午,家长早早带着拳童宝贝们来到熟悉的训练场地大唐中心,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期待,除了惯常前来训练学习的兴奋之外,还有他们将收货自己人生中第一个拳击学习旅程的结业证书!

最后一课的开始并没有不同,拳童宝贝们围成圈圈跟随教练一起做着已经熟悉的运动前热身动作,讲过多次训练学习,孩子们已经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

热身结束之后,激动人心的“拳台对抗赛”就要开始了。教练根据年龄、身高、体重为所有学员一一配对进行“实战对抗”,目的是检验整个训练下来,每一位学员的综合技术运用能力,现场评委根据场上表现为每位学员打分,分数排名前列的学员则有机会登上1月15日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的舞台,进行一场精彩的拳击表演赛。

拳台之上,宝贝们毫不畏惧,挨拳也没有丝毫害怕。在防守中寻找机会,在进攻中展现勇气。进攻时连击拳不断击出,防守时伺机而动,重拳后发制人。看过现场对抗之后,让人不得不感慨真的是有模有样,孩子们进步非常得大。年龄较小的学员同样勇气可嘉,他们虽然技术和动作还不是很熟练,但是站上拳台比赛,迎难而上的拳击精神丝毫不输给大哥哥们。

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诞生了前三名学员,第三名李前卫同学获得了89.7分,第二名郑裕拿到90.1分,郑浩同学则以91.2分排名第一。最后,活动主办方为每位学员颁发了“拳童宝贝训练营”的结业证书,孩子们为期近两个月的梦幻学拳历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不仅学习了拳击,更学会了坚强和关爱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训练营中有两对双胞胎,他们除了喜欢拳击还特别喜欢跑步。在场馆也是围绕着训练场地满场的跑,一溜烟儿就不见了人影。他们妈妈在结业仪式后说:“体育也是孩子应该从小抓重要部分,除了让他们在体育学习中锻炼刚毅的性格,也能够加强他们的耐力和抵抗力,还能和更多的小朋友进行交流,沟通。我们也特别感谢这个活动让哥俩在训练之余交到了很多好友。”

这对儿小兄弟,在台上对阵时,哥哥被对手打到头部痛哭,弟弟在哥哥走下拳台时第一时间冲上去安慰。家长妈妈在聊天中在谈到:“哥俩私下的感情很好,但在家也会打打闹闹,但是只要其中一个受了欺负,一个就会拼命保护另一个。参加了训练营之后,他们不仅学会了拳击,更学会了坚强”

孩子们进步很快,教学同时我也学到很多

结业证书仪式之后,我们采访到了本次拳童宝贝训练营的教练老师,他表示在这次的教学活动中,自己从孩子们身上也学到很多。“孩子们开始比较畏惧,对拳击一无所知,不到两个月内,从0基础到能够熟练运用所学技术能够进行对抗,他们的进步真的很大,我非常开心,特别欣慰。能够教孩子们练习拳击,我很有成就感,体育也是一种教育,在教学过程中我与孩子们一起成长,虽然平时可能对他们有点严厉,但是我内心里很喜欢每一个可爱的学习拳击的孩子。”

1月15日登台,拳童宝贝助力“春蕾计划”

1月15日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上,拳童宝贝训练营的优秀拳童代表将登上中国拳王赛的擂台,为现场观众及广大拳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拳击表演赛。获胜小拳手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特别准备的“拳童宝贝金腰带”。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