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被火箭召回留休城养伤 德帅:暂缺席下场比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1月12日讯据火箭随队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将中锋周琦从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召回。但由于周琦在昨天对阵尼克斯下属球队时不慎右手肘受伤,他将不会出战明天对阵太阳的比

周琦

1月12日讯据火箭随队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将中锋周琦从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召回。但由于周琦在昨天对阵尼克斯下属球队时不慎右手肘受伤,他将不会出战明天对阵太阳的比赛。

受伤前,周琦首发出场打了28分钟,8投3中的他贡献了9分11个篮板2个助攻3个盖帽。

本赛季,周琦在火箭出场14次,场均上场5.4分钟得到1.2分0.9篮板0.4封盖。

此外,詹姆斯-哈登、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内内、塔里克-布莱克以及特洛伊-威廉姆斯也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11:30进行。

本文来自凤凰号虎扑NBA新闻,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琦被火箭召回留休城养伤 德帅:暂缺席下场比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2CEB9B31C9BCA8EDAFCBEDBE185AEF19D935AB82_size27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