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体坛再曝丑闻!游泳名将殴打队友遭国家队开除


来源:凤凰网体育

日本体坛继曝出某皮划艇选手给国家队队友“下药门”之后再曝丑闻,日本游泳名将小关也朱笃因殴打队友被国家队除名并遭遇减薪处分。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关也朱笃在去年11月至12月的西班牙

小关也朱笃

日本体坛继曝出某皮划艇选手给国家队队友“下药门”之后再曝丑闻,日本游泳名将小关也朱笃因殴打队友被国家队除名并遭遇减薪处分。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关也朱笃在去年11月至12月的西班牙集训期间,暴殴了同为国家队队友的某男性运动员。据悉,该男队友在游泳训练后玩了会儿足球帮厨迟到,而这让与他搭档帮厨的小关极为不满,小关也朱笃狠狠的打了队友腹部和下颚。尽管队友并未骨折,但事后小关也朱笃还是受到了其所属俱乐部的严格控制限制其外出参赛,并对他处以退出日本国家游泳队和减薪的处分。

小关也朱笃是近年来涌现的蛙泳天才,被称为“北岛康介接班人”,2016年里约奥运会,取得男子200米蛙泳第五名,在2017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东京站的比赛中,小关也朱笃以26秒06获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并创造亚洲纪录。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中,收获男子200米蛙泳银牌,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体坛再曝丑闻!游泳名将殴打队友遭国家队开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779F19490CEF7E1A41E43FC41501D57584371AE7_size35_w640_h36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