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拉:球迷是我坚持的最大动力 全明星赛享受过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龙培培深圳报道)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1月13、14日于深圳拉开帷幕,前火箭球员、现效力于山西队的斯科拉将出战全明星的正赛,他也聊起了对于CBA的感受。首先斯科拉谈到了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龙培培深圳报道)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1月13、14日于深圳拉开帷幕,前火箭球员、现效力于山西队的斯科拉将出战全明星的正赛,他也聊起了对于CBA的感受。

斯科拉接受凤凰网体育采访

首先斯科拉谈到了中国的球迷:“我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是我在这里继续坚持的动力。我是第一个踏上CBA的阿根廷人,谢谢你们,我的球迷们。”而记者也问到你想对你的老朋友吉诺比利说些什么呢?斯科拉说道:“我很高兴还能看到你在NBA里打球,也很开心你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在说到相比起NBA,来到中国之后你觉得有什么不同的时候,斯科拉表示:“来到中国,我感觉哪里都充满着新鲜感,但是每当我去一些地方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其他人说。”

随后记者问到在比赛中,有哪些事令你印象特别深刻的吗?“在比赛中,要与队友们做到默契配合对于我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斯科拉说道。

而相比起NBA的全明星,斯科拉认为全明星比赛中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或者说最感兴趣的就是在NBA的全明星周末,大家会在一起围成一个圆圈跳舞,面对球迷们,面对媒体们,大家不会拘束。给我的感觉是,大家都会专注于这一过程,享受过程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