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谈换帅传闻:不会离开 下赛季继续执教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温格谈换帅传闻:不会离开,下赛季继续执教由于阿森纳成绩不如人意,近期又有不少温格下课的呼声。本周有传闻称,温格有可能在今夏离职,而取代他执教阿森纳的将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温格本人也对传闻做出

原标题:温格谈换帅传闻:不会离开,下赛季继续执教

由于阿森纳成绩不如人意,近期又有不少温格下课的呼声。

温格称自己会继续执教阿森纳

本周有传闻称,温格有可能在今夏离职,而取代他执教阿森纳的将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温格本人也对传闻做出了回应,“我的合同已经澄清了这一点。下赛季我会离开吗?绝不。我为什么要改变呢?”

去年夏天也曾传出温格考虑退休的消息,但最终他选择和阿森纳续约两年。对于这样一位功勋主帅来说,只要温格自己不想离开,恐怕阿森纳高层不会主动选择换帅。

不过温格在俱乐部内的权力正在逐步减小,阿森纳在本赛季连续签下了新的足球关系主管、首席球探、合同谈判监督等高管,这些人都会分走温格的部分权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