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里安63杆平球场纪录 携手佩斯利领跑南非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克里斯-佩斯利与太太在比赛中北京时间1月13日,欧巡赛2018年开年首战-南非公开赛在约翰内斯堡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法国选手阿德里安-萨迪尔(AdrienSaddier)本轮交出63杆

克里斯-佩斯利与太太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3日,欧巡赛2018年开年首战-南非公开赛在约翰内斯堡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法国选手阿德里安-萨迪尔(AdrienSaddier)本轮交出63杆,创造了球场的最低杆纪录,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与克里斯-佩斯利一道排在榜首。

法国选手阿德里安-萨迪尔(AdrienSaddier)今天共抓下七只小鸟、一头老鹰,两轮比赛都没有吞下柏忌,首轮比赛打出68杆。并列榜首的克里斯-佩斯利今天打出65杆。

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是南非选手雅克-克鲁斯维杰克(Jacques KRUYSWIJK),他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弟弟蔡斯-科普卡今天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与他一道排在并列第五位的还有老将雷铁夫-古雷(Retief GOOSEN),布兰登-格雷斯、斯科特-维克特。古森今天打出67杆。

两轮比赛过后,共有75位选手进入最后两轮的冠军争夺战。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详细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