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保罗血帽2米16神塔 25+8+6全能尽显


来源:凤凰网体育

保罗突破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队客场以112-95战胜太阳,取得久违的三连胜。保罗今天18投9中,三分球6投2中拿到了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罕见的2次大帽,得分爆炸力依旧恐怖。而且全场没有任何一次失误,控场能力十分出色。


火箭队上一场比赛力克开拓者队取得2连胜继续排名西部第2,面对复出的开拓者核心利拉德,保罗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7分外加7篮板11助攻,最近4场比赛,保罗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场均得到26.3分7.3篮板10.5助攻的准三双,但保罗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尤其是命中率,“我投失了很多球,这是我最生气的地方,”保罗说。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保罗的得分能力一直属于顶尖水准,虽然没有到爆炸的级别。正如当初的纳什一样,他精通所有得分技巧,在球场每一个地方都可以肆意飙射。希尔说过,纳什有拿得分王的实力,当然保罗和纳什都不可能这么干的,一场37分的投名状,以前在防保罗和放保罗之间,对手需要好好斟酌一下了。


第二节刚打了2分钟,卡佩拉抢下后场篮板准备发动进攻,结果错进错出被豪斯抢到。豪斯传给了篮下的莱恩,眼看就是手拿把攥的两分球,毕竟2米16的的居然不把1米83的保罗放在眼里完全可以理解。


保罗高高跃起,虽然跳的不算高,但是他判断莱恩出手点。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保罗从他的后面把球结结实实的帽掉,还把球抢了下来,两人身高差距33厘米,保罗的这波骚操作只能说6666。


更厉害的地方在于,保罗在进攻端也十分灵动漂移。在经历了第一节的低迷后,保罗在第二节迎来爆发。在太阳队刚要起势的时候,保罗命中了火箭队第二节的第一个三分球,并且再次制造犯规罚球得分,单节拿到了11分,得分手段十分多样。


比赛打到第三节,保罗单挑同样身高2米16的本德尔,依旧是33公分的落差,保罗却能秀对手一脸。先是利用脚步连续虚晃,干拔命中。这样的招数他屡试不爽,本德尔十分积极,但是对保罗的假动作一筹莫展,连续三次被保罗打成。


就这样,保罗谈笑间就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对于节奏的拿捏都十分到位。当初保罗到来的时候,德安东尼就陷入幸福的烦恼,因为火箭队有更多手段击溃对手的防守,更不用提哈登不用在必要时刻整场48分钟都要扛着火箭前进了,现在哈登可以安心养伤。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