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启杀神模式!杜兰特给字母哥上课 拜佛戏耍加制胜三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杜兰特字母哥对决   北京时间1月13日,字母哥终于迎来了跟杜兰特的巅峰对决,结果雄鹿新王还是被上课了。这一战,字母哥19投10中,砍下了23分7篮板4助攻1封盖,杜兰特

null

 

杜兰特字母哥对决

 

北京时间1月13日,字母哥终于迎来了跟杜兰特的巅峰对决,结果雄鹿新王还是被上课了。这一战,字母哥19投10中,砍下了23分7篮板4助攻1封盖,杜兰特20投12中,砍下了2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勇士在最后时刻一波流带走比赛。

 

一直被当做杜兰特和詹姆斯结合体的字母哥本赛季继续进化,场均能得到28.7分10个篮板4.6次助攻。在东部,他甚至已经向詹姆斯发起了挑战。

 

此番面对杜兰特,字母哥自然也是卯足了劲要证明自己。一上来,两人就在场上对飚。杜兰特招牌翻身跳投命中,字母哥立刻强突对手还击。随后,杜兰特马上追身三分飚中,字母哥回头一步过掉KD,直捣黄龙,单手劈扣。

 

就这样,两人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也是交替上涨。不过,半场最后时刻,字母哥被杜兰特好好上了一课。杜兰特让字母哥明白什么叫做天赋异禀。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杜兰特持球单挑字母哥,连续交叉步之后,一个拜佛晃飞了字母哥,随后,剑步流星杀到篮下直接一记单手劈扣。

 

 

整个上半场打完,杜兰特轰下了17分3篮板4助攻,字母哥得到了15分5篮板4助攻。不过,比赛的下半场,字母哥更是看到了自己的差距。

 

比赛的最后时刻,杜兰特再现杀手本色。终场前2分18秒,伊戈达拉运球过半场,交给弧顶鲁尼,又给到左侧的格林,杜兰特反跑出来回到弧顶位置,接球三分出手,毫不犹豫。三分稳稳命中,99比90,直接打停雄鹿。

 

此后,勇士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雄鹿无力回天。杜兰特杀神模式,让字母哥明白成为超巨他还需要迈过什么样的坎。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