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季首人!考神两轰大号准三双 携浓眉60+28统治内线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浓眉哥   北京时间1月13日,浓眉哥伤愈复出大发神威轰下36分9篮板,而考辛斯也是肆虐轰下24分19篮板8助攻的大号准三双,双替合砍60+28的火爆表现统治内线,成为鹈鹕击溃开拓者的绝

null

浓眉哥

 

北京时间1月13日,浓眉哥伤愈复出大发神威轰下36分9篮板,而考辛斯也是肆虐轰下24分19篮板8助攻的大号准三双,双替合砍60+28的火爆表现统治内线,成为鹈鹕击溃开拓者的绝对首功之臣。

 

因为脚踝伤势休战一场的浓眉哥迎来复出,面对与开拓者的进攻对飚大战,双方在上半场战平打成61-61。尽管双方的主力后卫得分更出色,利拉德与霍勒迪均是半场轰下15分并列最高,尤其是霍勒迪首节6中6极为神准,但鹈鹕双塔均是轰下13分,与开拓者中锋大白熊努尔基奇持平,三人无疑也是在内线对决当中均打出足够火爆表现。

 

不过进入下半场比赛争夺,当考辛斯更多开启防守与组织操盘模式时,浓眉哥则承担起鹈鹕第一进攻箭头角色。后两节比赛当中,浓眉哥一人爆砍23分打爆开拓者的禁区防守,尤其是末节他携手考神连续砍分,在开局连续交替领先后,逐步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成为鹈鹕取胜的头号得分手,也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当浓眉哥尽情释放进攻威力,考神则是完美扮演组织中锋角色,而考辛斯24+19+8的大号准三双表现也是令人惊叹,毕竟他以中锋身份送出全场并列最多的8次助攻,与利拉德作为超控的助攻数持平,无疑是对考神组织能力的最好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完成他本赛季第二次单场至少20+19+8演出,在去年12月30日鹈鹕主场120-128不敌独行侠(前身小牛)一战,考神还轰下过一次32+20+8的火爆数据,而考神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能够取得如此数据的球员,且一人还是奉献过两次更彰显他的全能身手。

 

当考神与浓眉哥合体就砍下60+28的火爆数据,无疑也是现役最强内线双塔的最佳证明,而鹈鹕想要继续提升西部排名,无疑也需要双塔能够持续维持如此火爆输出。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