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斯差1助攻与三双擦肩而过 完胜波神仍是同届最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唐斯差1助攻拿到三双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队主场118-108击败了来访的尼克斯队,取得4连胜。唐斯此役砍下23分15篮板9助攻的数据,虽然差了1次助攻与三双擦肩而过,但

null

唐斯差1助攻拿到三双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队主场118-108击败了来访的尼克斯队,取得4连胜。唐斯此役砍下23分15篮板9助攻的数据,虽然差了1次助攻与三双擦肩而过,但他在个人对决中还是力压了17分10篮板的波尔津吉斯,证明了自己仍然是同届最强的球员。

 

本赛季由于安东尼出走,波尔津吉斯数据暴涨,而唐斯则因为巴特勒的加入出手权分散,虽然森林狼队的战绩进步巨大,可唐斯本人的数据却从上赛季的场均25.1分12.3篮板,下滑到了20.2分11.9篮板。正因如此,外界也有人认为,波尔津吉斯已经超越唐斯,成为了2015级的最强球员。

 

而今天的比赛,波尔津吉斯又是率先发难,上半场比赛他一上来就连续送出暴扣和三分球,防守端更是表现极其抢眼,连续血帽了蒂格和威金斯,也正是靠着波尔津吉斯的出色发挥,尼克斯队才能在上半场一直压制着森林狼队,保持微弱的领先。

 

可这场比赛是在森林狼队的主场进行,唐斯自然也不会容忍波神一直在自己的地盘肆虐。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唐斯火力全开,先是连续强攻内线帮助森林狼队反超比分,接着自己也拉到三分线外,与波神比试起远投技巧。更重要的是,唐斯还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完全带动起了森林狼队的团队攻势,而这也是他们最终逆转的关键。

 

末节比赛,正是在唐斯的带领下,森林狼队不断打出进攻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唐斯本人更是在与波尔津吉斯的直接对位中,在后者头上强打2+1成功。既赢了数据,又赢了比赛,虽然差1助攻未能拿到职业生涯的第2次三双,可今晚唐斯的表现,却已经足够完美了。(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