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了!皇马欲砸4亿欧购内马尔 盼他接替C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13日讯,去年夏天,内马尔的交易震惊世界足坛,巴黎出资2.22亿欧元,从巴萨强挖巴西球星,成为新标王。如今,内马尔恐再次刷新自己的标王纪录,皇马打算签下他。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内马尔

内马尔

《德国图片报》1月13日讯,去年夏天,内马尔的交易震惊世界足坛,巴黎出资2.22亿欧元,从巴萨强挖巴西球星,成为新标王。如今,内马尔恐再次刷新自己的标王纪录,皇马打算签下他。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内马尔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他已与内马尔父亲,也就是巴西球星的经纪人有过数次接触。据悉,弗洛伦蒂诺私下承诺过,会将内马尔带到伯纳乌,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年夏天展开。

内马尔已被看作是C罗的最佳替身,本赛季葡萄牙超级巨星的竞技状态,已有下滑的迹象,西甲半程,仅有可怜4球入账。皇马主帅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考虑将C罗送出伯纳乌,然后树内马尔为球队新头牌。

为了签下内马尔,皇马已经制定了为期两年的计划,今年夏天看看能否签下巴西球星,如果无法签下的话,那么将在2019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巴西球星。为了能够顺利签下内马尔,皇马拟定4亿欧元报价。

去年夏天,巴黎为了签下内马尔,支付了巴西球星与巴萨的2.22亿欧元合同毁约金。也就是说,皇马如果4亿欧元收购内马尔,巴黎在转会费上还能赚将近1.8亿欧元,相当于一个姆巴佩的身价。(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