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岩昊:赛前目标就是MVP 大学生们今晚发挥比我们好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徐文夕深圳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上演。和以往不同的是,今晚的对阵双方不再是南北区星锐队,而是由CBA星锐对阵由清华、北大校

赵岩昊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徐文夕深圳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上演。和以往不同的是,今晚的对阵双方不再是南北区星锐队,而是由CBA星锐对阵由清华、北大校队球员组成的大学生队。最终,经过四节较量,CBA星锐队以103比95战胜CUBA清华北大队。得到星锐队最高14分的赵岩昊荣膺今年星锐赛MVP。   

和往年的星锐赛不同,今年全明星周末星锐赛赛制发生重大改变,为了表达对体教结合的重视,加入清华北大两所高校组成的大学生球队与职业球员中的一二年级生进行较量。四节的对阵情况分别是首节北区星锐队VS北大、次节南区星锐队VS清华、第三节北区星锐队VS清华、末节南区星锐队VS北大。山西男篮后卫曾令旭,作为从清华大学校队走出来的职业球员以特邀嘉宾身份赛前代表清华讲话。而全明星正赛的球员们今晚也都来到现场,为年轻球员加油助威。   

虽然这是一场职业球员与大学生球员之间的较量,过程却打破了外界对学生球的误解,四节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清华、北大学生球员凭借更加默契的配合始终在给CBA星锐队员们制造困难。尤其是在末节,大学生队更是单节比分超过星锐队7分,丝毫没有怯场。   

赛后,拿到本届全明星星锐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广厦队后卫赵岩昊更是表达了对对手的肯定。“说实话,没打之前我心里还有点压力,想着万一输了怎么办。等到了场上之后,慢慢就放开了,大家打得都不错,对方也打的不错。”赵岩昊说,“我觉得他们发挥的比我们更好,因为他们平时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多,我们是临时组队,所以我局的他们对我们的威胁很大。”   

在被问到是不是赛前就把星锐赛MVP当作自己今晚的目标是,赵岩昊的回答也不含糊,他说道:“比赛前心里就有这个想法,场上认认真真去做,结果非常满意。自己给足了自己信心,就想着进球嘛,教练给足了我上场时间,大家也特别好,给我传了很多球。”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