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项赛预赛:弗雷戴特轻松晋级 大学生扣将杀入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全明星赛分项赛预赛打响,胡明轩和于德豪晋级技巧挑战赛决赛,弗雷戴特、于长春和谷玥灼晋级三分大赛决赛,扣篮大赛中,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拿到了最高的93分,携手冷振铎、何重达

null

弗雷戴特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全明星赛分项赛预赛打响,胡明轩和于德豪晋级技巧挑战赛决赛,弗雷戴特、于长春和谷玥灼晋级三分大赛决赛,扣篮大赛中,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拿到了最高的93分,携手冷振铎、何重达晋级。

技巧挑战赛

来自广东队的胡明轩第一个出场,而他除了击地传球用了两次机会外,其余环节全部一次通过,最后以31.5秒的成绩夺得预赛头名。

深圳队的于德豪则是在胸口传球环节中出现了一次失误,最终成绩为35.3秒,排名预赛第二位,他与胡明轩携手晋级明晚的技巧挑战赛决赛。黄荣奇、王岚嵚、高诗岩分列三到五名。

三分球大赛

北京大学队的祝铭震率先出场,在首个点发挥欠佳的情况下,但剩下两个点他10投9中,拿到了18分。第二个出场的谷玥灼,情况与祝铭震类似,但最后一球他投中关键花球,最终拿到了19分。

第三个出场的于长春表现极其出色,第四个点投完已经拿到了18分,最后一个点于长春虽然前4球只投中1个,但最后的花球他成功命中,最终拿到了21分。

新疆队的亚当斯随后出战,但仅拿到11分垫底,顾全和许梦君分别得到17分和15分,而压轴出场的卫冕冠军弗雷戴特,最终也拿到了21分。按照规则,弗雷戴特、于长春和谷玥灼晋级明晚的决赛。

扣篮大赛

首轮扣篮大赛,大学生扣将张健豪虽然尝试砸篮板后面拉杆扣篮失败,但一记潇洒的转体360度暴扣,还是拿到了43分。而冷振铎则靠着一个漂亮的360度转体大风车,拿到了45分。何重达空接折叠背扣,同样拿到了45分,而丁皓然则靠着一记战斧暴扣,拿到了43分。

第二轮扣篮大赛,景浩杨蒙眼扣篮拿到了45分,张健豪隔三人拉杆反扣,拿到了今晚的首个满分(50分)扣篮。冷振铎胯下扣篮拿到了45分,何重达转体扣篮拿到了44分,丁皓然在队友打板后接球扣篮,拿到了43分。

最终张健豪拿到了93分,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冷振铎和何重达也联手晋级明晚的决赛。(冰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