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治郅:更多大学生可以打CBA 球队不只依靠青年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龙培培深圳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上演。今晚与之前不同的是,对阵的双方为CBA南北区星锐队对阵由清华、北大两支大学球队。最终,C

王治郅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龙培培深圳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上演。今晚与之前不同的是,对阵的双方为CBA南北区星锐队对阵由清华、北大两支大学球队。最终,CBA星锐队以103比95战胜CUBA清华北大队。作为星锐队教练的王治郅赛后也谈到了对于大学生球员的看法。

首先对于清华与北大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王治郅十分认可:“和他们实际交手之后感觉他们的技术和身体条件还是不错的,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最终双方的分差并不大,王治郅认为星锐队默契程度的欠缺是一定的原因:“星锐队的球员们在CBA联赛里打得也不多,我和他们说,一定要保持防守强度,清华北大的球员一直在一起打,很有默契,最后差点被追回来。”

而最后王治郅也谈到了对于此次全明星星锐赛改革带给他的感受,他认为现在随着大学生联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可以涌现出来,最终进入职业联赛。不在像之前一样,各支CBA球队,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的青年队:“好多条件好的孩子希望能上学,我认为清华北大球员的(身体)条件不比一般的球队的青年队差。”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