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项赛:于德豪技巧王于长春三分王 CUBA扣将扣篮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8年的CBA全明星赛分项赛决赛打响,于德豪凭借44.2秒力压胡明轩,夺得技巧赛冠军。于长春用24分成功压制弗雷戴特与谷玥灼,加冕三分大赛冠军,并且距离朱芳雨的纪录仅差1分。C

null

于德豪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8年的CBA全明星赛分项赛决赛打响,于德豪凭借44.2秒力压胡明轩,夺得技巧赛冠军。于长春用24分成功压制弗雷戴特与谷玥灼,加冕三分大赛冠军,并且距离朱芳雨的纪录仅差1分。CUBA扣篮王张健豪两扣得到95分,力压冷振铎和何重达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技巧挑战赛:于德豪夺冠

在昨晚进行的技巧赛预赛当中,广东的胡明轩以31.5秒的成绩夺得预赛第一名,而深圳的于德豪则以35.3秒的成绩位列第2名晋级,至于黄荣奇、王岚嵚、高诗岩分列三到五名被淘汰。

第一位登场的是预赛第二名的于德豪,他在击地传球阶段传球3次才成功,并且三分投篮也是用了3次才命中,直线传球一次完成上篮成功,最终用了44.2秒时间。胡明轩紧随其后登场,他的击地传球用了4次才完成,而三分投篮也是用了4次才命中,最终胡明轩用了47.8秒完成,于德豪得以凭借44.2秒拿到技巧赛冠军。

三分大赛:于长春夺冠

在三分大赛的预赛当中,弗雷戴特(21分)、于长春(21分)和谷玥灼(19分)三人晋级决赛,其中弗雷戴特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至于祝铭震(北京大学队)、亚当斯、顾全与许梦君则被淘汰出局。

第一位登场的是广州队的谷玥灼,他在第一个点全部投丢,之后三个点得到12分,而最后的底角再中2球,最终只得到14分。第二位登场的是同曦队的于长春,他在第一个点得到5分,并且之后几个点也是极为神准,在最后一个底角再度命中4球,最终夺得24分距离朱芳雨的25分纪录仅差1分。最后登场的弗雷戴特前两个点8分,他在第三个点投中前4球得到13分,第四个点投完后得到16分,而最后一个点再得到3分,最终弗雷戴特得到19分。于长春用24分成功加冕三分大赛冠军,并且距离朱芳雨的纪录仅差1分。

扣篮大赛:张健豪夺冠

在扣篮大赛的预赛当中,来自广州工业大学的CUBA扣篮王张健豪表现神勇,他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而剩余两名晋级决赛的球员分别是冷振铎和何重达。

null

第一位登场的是福建球员何重达,他的第一扣完成大风车暴扣得到40分,第二位登场的是同曦球员冷振铎,他尝试三次完成空中接球转体背扣得到46分。CUBA扣篮王张健豪尝试两次,完成飞跃3人的滑翔头顶摘球暴扣,成功夺得满分50分。

null

何重达第二扣完成暴扣后,才伸手进去完成挂臂得到40分,总共得到80分。冷振铎连续尝试多次未能完成预想灌篮动作,最终完成简单暴扣得到34分,合计总得分也是80分。张健豪底线侧面打板的空中转体暴扣连续尝试失败,最终用一次正面360度转体暴扣得到45分,合计得到95分加冕扣篮大赛冠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