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德豪:成绩不理想但结果是好的 争取参加一次正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徐文夕深圳报道):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今晚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三个单项赛的比赛。技巧大赛中,深圳球员于德豪以44秒2的成绩多得技巧王称号。在昨晚进行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徐文夕深圳报道):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今晚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三个单项赛的比赛。技巧大赛中,深圳球员于德豪以44秒2的成绩多得技巧王称号。

在昨晚进行的技巧赛预赛当中,广东的胡明轩以31.5秒的成绩夺得预赛第一名,而深圳的于德豪则以35.3秒的成绩位列第2名晋级,黄荣奇、王岚嵚、高诗岩分列三到五名被淘汰。

今晚的决赛,于德豪率先登场,他在击地传球环节3次才成功,并且三分投篮也是用了3次才命中,最终耗时44.2秒。胡明轩紧随其后登场,但他的发挥比于德豪还要紧张,4次才完成击地传球,三分投篮也是用了4次才命中,最终胡明轩用时47.8秒,于德豪得以凭借44.2秒这样一个不太理想的成绩拿到技巧赛冠军。

赛后,于德豪表示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没有让深圳球迷失望自己还是很开心的。“顺其自然,比赛也是,结果还是很好的,成绩比预赛而言还是有点欠缺的,第一个上场肯定还是有点紧张的,今天这么多的观众,这么好的现场。”于德豪说,“参加全明星心情比较激动,现场有这么多的球迷,同样压力也是存在的,结果还好是好的,没有让来的观众失望就好。”

技巧赛的很多动作也是后卫的基本,于德豪表示其实还有很多优秀后卫并没有参加这次比赛,所以自己即便是拿到技巧网也不会自满。“我觉得技巧大赛并不是场上能力的全部表现,还有很多后卫场上能力很强(但是没来参赛),得到技巧大赛冠军也不能说代表什么,还是要在平常训练中去加强,在比赛中去磨合,提高经验。”于德豪说,“参加全明星周末感觉很兴奋,也希望自己能争取参加一次全明星正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