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享受全明星拿MVP很完美 我们广东人都很能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龙培培深圳报道)2018年的CBA全明星正式落下帷幕。两队连续用暴扣加三分对飚,南区队前三节仅以111-109领先北区队。末节南区队在易建联给力表现引领下,以147-138击败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龙培培深圳报道)2018年的CBA全明星正式落下帷幕。两队连续用暴扣加三分对飚,南区队前三节仅以111-109领先北区队。末节南区队在易建联给力表现引领下,以147-138击败北区队,易建联全场拿下28分获得MVP。

赛后阿联也谈到拿下MVP的感想:“拿到这个MVP要感谢全队上下,还得感谢对方的配合。”  今年的比赛是在阿联的家乡举办,显然主场作战的阿联也是很兴奋,他还给了自己国家队的队友郭艾伦一记大帽:“帽了郭艾伦自己很开心,就连他们的队友都很开心。今年的气氛很不错,也能看到跟往年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赛在自己的家乡举办,各方面都很完美。很难得大家都很放松,不是真刀真枪的死掐。”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阿联认为最满意的不是三分与扣篮,而是球队赢了球。阿联也提到,希望大家不要只关注全明星比赛的本身,全明星就像一个大的表演一样,无论赛前或者各个单项赛,包括暂停时刻的表演整个都很精彩。

全明星的MVP也给新年开了个好头,对此阿联表示:“接下来在全明星的放松之后,就要马上把整个的注意力专注在之后的比赛上了,后面还有很多硬仗,还有很多强队要碰。现在每个球队的排名都咬的很紧,所以每场比赛对大家都很重要。”

有记者问到接下来将会碰到丁彦雨航领衔的山东队,有什么想法。阿联说道:“这之前先要碰江苏,所以打山东的比赛还没有想那么远。”  最后在谈到对于今年的扣篮大赛冠军,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的看法时,阿联幽默的说道:“广东人都很能跳。”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