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丁调侃郭少参加扣篮大赛 郭艾伦自爆曾胯下扣篮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徐文夕深圳报道):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今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落幕,最终南方明星队激战四节击败了北方明星队,易建联荣膺最有价值球员。赛后,没能蝉联MVP的小丁有些&ldq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徐文夕深圳报道):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今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落幕,最终南方明星队激战四节击败了北方明星队,易建联荣膺最有价值球员。赛后,没能蝉联MVP的小丁有些“沮丧”的说道:“不开心,一块手表没了啊。”身旁的郭艾伦闹着用东北话插话,“怎么能是手表重要呢,是庸誉(荣誉)知道吗?”小丁符合,”啥啊,那是荣誉。“逗得周围记者们一阵欢笑。   

今晚最让球员们兴奋的环节就是观看扣篮大赛,因为首次有大学生球员的加入,让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多了新的看点。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在昨天的预赛中拿到唯一一个满分50分,而在今晚,他又带着难度与创意相当的两个动作来到了决赛。张健豪的第一扣十分精彩,他安排3人站在三秒区并拥抱在一起,其中最高的一人身高2米14,他在第二次试扣时成功飞跃3人单手将球扣进,5位裁判都给出满分。对于这记扣篮,丁彦雨航也给出高度评价,“很厉害,反正我是做不出来。” 

而当被记者问到全明星队里谁能做出来的时候,小丁环顾四周,这时候坐在他旁边的郭艾伦故意咳嗦了一下,小丁连忙指着郭艾伦说:“他能,他能。” 

“他作为一个大学生,能在CBA全明星上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替他高兴,希望他继续努力,明年还能参加,能给大家展示出更好的动作。”小丁随后的话音刚落,立马甩锅给身边“得瑟”的郭艾伦道,”希望郭艾伦也参加,他不是吹牛吗?” 

心情好的郭艾伦也不含糊,立马回击道:“本在想在比赛场上扣篮的,小丁没给我喂好球,没看我脑袋都快到篮筐了嘛。” 

郭艾伦虽然嘴上说着要参加扣篮大赛评委怎么也得给自己点支持分,但还是非常不甘心的爆料道自己完成过最炫酷的扣篮动作是胯下换手扣篮,不过立刻遭到了周围所有人的质疑。郭艾伦不服气,赶紧解释:“是正规篮筐,我回去给你们找找素材。”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