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苏神造3球梅西传射 暴力鸟破门巴萨4-2逆转皇社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焦点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阿诺埃塔球场对阵皇家社会。上半场,威廉-若泽和胡安米先后破门,苏亚雷斯助攻保利尼奥扳回一城。下半场,梅西助

null

巴萨客场逆转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焦点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阿诺埃塔球场对阵皇家社会。上半场,威廉-若泽和胡安米先后破门,苏亚雷斯助攻保利尼奥扳回一城。下半场,梅西助攻苏亚雷斯弧线球破门,后者接维尔马伦助攻上演梅开二度,巴萨反超比分。梅西直接任意球破门,巴萨将比分定格在4-2。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在客场4-2逆转击败皇家社会,终结对阵对手11年联赛客场不胜的魔咒。

前18轮联赛,巴萨以不败战绩拿下48分,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此役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巴萨近11年联赛全部未能取胜,上次赢球还得追溯到2007年5月份,当时伊涅斯塔和埃托奥各入一球,红蓝军团2-0获胜。去年国王杯赛场,巴萨曾1-0客场小胜皇家社会。

比赛开始,皇家社会率先开球。第3分钟,苏亚雷斯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可惜最后一步未能处理好。第9分钟,梅西禁区前往左内切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哈维-普列托右路起球传中,禁区里威廉-若泽跟上冲顶头球破门,0-1,巴萨在客场落后。

第15分钟,梅西后场中路停球发动反击,最后保利尼奥接到左路回传射门,但是被禁区里皇家社会球员挡出。第20分钟,皇家社会右路传中到中路,维尔马伦倒地挡出对手的射门。第28分钟,威廉-若泽禁区前中路射门,皮球打在皮克脚上发生折射入网,不过裁判先吹了若泽队友犯规在先。

第34分钟,皇家社会右侧边线球开出,胡安米后排插上在禁区里射门,皮球打在罗贝托身上折射入网,0-2,巴萨再丢一球。第39分钟,阿尔巴左路送出直塞,苏亚雷斯反越位插上杀入禁区横敲中路,保利尼奥跟上铲射被鲁利扑了一下,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2,巴萨扳回一城。

上半场结束,巴萨1-2落后皇家社会。

易边再战,巴萨开出皮球。第46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前晃过维尔马伦,随后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49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成功抢断,苏亚雷斯送出一脚挑传,梅西右侧晃开门将准备射门,皮球被鲁利扑出底线。第51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梅西带球来到禁区前分球左侧,苏亚雷斯起脚兜射弧线球,球进了,2-2,巴萨客场扳平比分。

第54分钟,苏鲁图萨倒在地上,随即被换下场。第64分钟,梅西的定位球射门击中人墙。随后,巴萨做出人员调整,撤下保利尼奥,换上登贝莱。第69分钟,阿尔巴左路倒三角回传,苏亚雷斯射门被挡,拉基蒂奇左侧得球人球分过,皮球被解围出边线。

第71分钟,鲁利开门球失误被维尔马伦拦截,比利时人头球摆渡到前场,苏亚雷斯反越位插上推射得手,3-2,巴萨反超比分。第76分钟,巴萨前场定位球机会,梅西直接起脚射门稍稍偏出底线。第80分钟,巴萨再次换人,迪涅登场替下安德烈-戈麦斯。1分钟后,梅西禁区里晃开防守后劲射,鲁利倒地将球扑出,苏亚雷斯跟上射门,但是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84分钟,奥亚萨瓦尔侵犯苏亚雷斯吃到黄牌,巴萨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距离球门30米开外,梅西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门将鲁利毫无反应,巴萨将比分改写为4-2。第90分钟,巴萨撤下进球功臣苏亚雷斯,换上丹尼斯-苏亚雷斯。

补时第1分钟,皇家社会一度在巴萨禁区获得射门机会,但是没有很好起脚。第2分钟,皮克铲倒奥亚萨瓦尔被黄牌警告,皇家社会定位球开出被解围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在客场4-2逆转击败皇家社会,终结对阵对手11年联赛客场不胜的魔咒。

两队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1-鲁利、20-K-罗德里格斯、22-劳尔-纳瓦斯、3-迭戈-略伦特、19-奥德里奥索拉、17-苏鲁图萨(第55分钟,祖贝迪拉)、4-伊利亚拉门迪、10-哈维-普列托、7-胡安米(第59分钟,奥亚萨瓦尔)、12-威廉-若泽、16-卡纳莱斯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18-阿尔巴、3-皮克、25-维尔马伦、20-罗贝托、5-布斯克茨、21-安德烈-戈麦斯(第80分钟,迪涅)、4-拉基蒂奇、15-保利尼奥(第65分钟,登贝莱)、9-苏亚雷斯(第90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10-梅西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梅西完美任意球!打破传奇盖德·穆勒纪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AFC2537CC68BFBF274419AE0A32A0751115B42C8_size36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