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四太惨烈!多特陷迷局 德甲一半球队都有机会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多特主场0-0战平狼堡,联赛两连胜被终结。随着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多特在积分上跌至第四位,目前18场联赛取得8胜5平5负,积29分,落后榜首

多特争四形势不乐观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多特主场0-0战平狼堡,联赛两连胜被终结。

随着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多特在积分上跌至第四位,目前18场联赛取得8胜5平5负,积29分,落后榜首拜仁15分,争冠早早没戏。对于多特而言,本赛季联赛目标,就是力争前四,拿到欧冠资格。

需要指出的是,现如今的多特,陷入了争四迷局,除了拜仁意外,多达10支球队都有机会争四,从第1名莱比锡红牛到第11名柏林赫塔,德甲超过一半的机会,都有望拿到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莱比锡红牛31分,沙尔克04积30分,多特29分,勒沃库森和门兴均拿到28分,霍芬海姆、奥格斯堡和法兰克福拿到27分,汉诺威96拿到26分,柏林赫塔24分。柏林赫塔距离第四名福特仅有5分之差。

事实上,排名第12到第14的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和弗赖堡均拿到20分,距离第四名9分,距离欧联杯资格区8分,考虑到德甲联赛刚过半程,这些球队甚至也有机会冲击欧联杯资格乃至欧冠资格。

纵观欧洲五大联赛,德甲堪称是争四形势最惨烈的联赛,多特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现在还很难说。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