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红军三叉戟发威张伯伦得分 利物浦4-3曼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0: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2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比赛,张伯伦打破僵局,萨内禁区内爆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红军前场三叉戟各入一球,曼

null

利物浦送给曼城英超赛季首败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0: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2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比赛,张伯伦打破僵局,萨内禁区内爆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红军前场三叉戟各入一球,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得分,京多安捅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3-4输给利物浦,遭遇了本赛季英超的首场失利,而利物浦也报了本赛季联赛首回合0-5输球的一箭之仇。

两支球队曾有过177次交手,利物浦86胜46平45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80胜41平42负。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5-0血洗利物浦。

第3分钟,马内接到菲尔米诺的挑传,但是没有停好皮球,萨拉赫得球后横向带球后一脚射门,被曼城球员封堵。第9分钟,利物浦在前场断球,张伯伦得球后带球冲到禁区前,一脚贴地的远射,皮球入网,利物浦1-0曼城。第1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连续晃动,但是最终未能形成打门机会。

第22分钟,曼城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出,被头球解围。第23分钟,德布劳内右侧传中!马蒂普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0分钟,曼城进行人员调整,德尔夫下,达尼洛上。第35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前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没收。第39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前偏右侧得球后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埃德森没收。第41分钟,萨内在禁区左侧得球后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抽射,皮球入网,曼城1-1利物浦。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左侧的的射门被挡出底线,曼城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奥塔门迪的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56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回拉闪开射门角度,一脚抽射,被埃德森扑出底线。第60分钟,马内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一脚抽射,打在右侧立柱上。

第61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接球失误,萨拉赫前场断球,给出一记横传,找到禁区线上左侧区域的马内,马内左脚接球,直接爆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利物浦3-1曼城。第68分钟,埃德森出击解围,但是解围不远,萨拉赫得球后直接一脚吊射,皮球飞入球门,利物浦4-1曼城。第71分钟,曼城进行人员调整,贝尔纳多-席尔瓦上,斯特林上。第79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埃姆雷-詹下,米尔纳上。

第82分钟,京多安带球发动进攻和阿圭罗打个小配合,京多安在禁区内左侧射门,被红军球员封堵,贝尔纳多-席尔瓦得到补射机会,轻松破门,曼城2-4利物浦。第90+1分钟,京多安在禁区中路接到阿圭罗的传球后胸部停球后随即捅射得分,曼城3-4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3-4输给利物浦,遭遇了本赛季英超的首场失利,而利物浦也报了本赛季联赛首回合0-5输球的一箭之仇。

利物浦首发: 1-卡里乌斯、26-罗伯逊、6-洛夫伦、32-马蒂普、12-乔-戈麦斯、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79'7-米尔纳)、21-张伯伦、19-马内(91'17-克拉万)、11-萨拉赫(88'20-拉拉纳)、9-菲尔米诺

曼城首发: 31-埃德森-莫赖斯、18-德尔夫(31'3-达尼洛)、30-奥塔门迪、5-斯通斯、2-凯尔-沃克、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19-萨内、7-斯特林(71'20-伯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