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切斯遭温格排除出18人名单 转会曼联已箭在弦上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本轮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枪手大腿桑切斯在无伤无病的情况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这可能也预示着他已经处在了离队的边缘。上赛季结束之后,桑切斯就表态不会再和阿森纳续约。去年夏

桑切斯接近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本轮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枪手大腿桑切斯在无伤无病的情况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这可能也预示着他已经处在了离队的边缘。

上赛季结束之后,桑切斯就表态不会再和阿森纳续约。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阿森纳拒绝了曼城对于桑切斯近6000万英镑的报价,将他强行留在了酋长球场。不过,这半个赛季下来,温格恐怕会为自己的这个决定后悔——桑切斯的心已经不在阿森纳,他本赛季的状态滑坡明显,半程过后只有7个联赛进球。

不过,即将成为自由身的桑切斯在转会市场上仍然是个“香饽饽”,曼市双雄都有意将他招揽至麾下。原本曼城在争夺中遥遥领先,但随后曼联的强势介入,红魔开出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周薪超过25万英镑的条件,这几乎是令阿森纳和桑切斯无法拒绝的。

本轮同伯恩茅斯的比赛,桑切斯在无伤无病的情况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温格对此的解释是:“桑切斯的情况有点模棱两可,(转会)情况还没完全确定,因此我没有让他随队出征。”此前,温格还表示,“桑切斯看起来不会续约了”。

种种迹象表明,桑切斯将在这个冬窗离开阿森纳,他的家人甚至都已经集中到了伦敦,随时准备搬家走人。

最新的消息,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称,桑切斯已经与曼联达成协议,应该很快就会官方宣布。能够从同城死敌曼城手中抢下桑切斯,曼联可以说在转会市场上扳回了一城。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