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枪手飞翼连场破门成无用功 哭!切赫200场零封再推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阿森纳客场1-2不敌弱旅伯恩茅斯。此役,贝莱林的进球曾一度帮助阿森纳比分领先,但随后切赫把守的大门两度失手,枪手最终却惨遭对手逆转,连续3轮不胜。这场比赛,两队场面上非常胶着,客

null

切赫此役表现不佳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阿森纳客场1-2不敌弱旅伯恩茅斯。此役,贝莱林的进球曾一度帮助阿森纳比分领先,但随后切赫把守的大门两度失手,枪手最终却惨遭对手逆转,连续3轮不胜。

这场比赛,两队场面上非常胶着,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毫无优势可言。下半场刚一开始,贝莱林抓住反击机会为阿森纳先开纪录。进入2018年之后,贝莱林突然找到了进球感觉,最近两轮联赛他均取得进球。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调侃道,“有了贝莱林,谁还需要桑切斯?”

上一轮伦敦德比战,贝莱林曾在终场前打进一粒世界波,帮助阿森纳2-2惊险战平切尔西。贝莱林最近两轮联赛均有进球,这在他迄今的职业生涯中尚属首次,不过这两场比赛阿森纳最终都未能获胜,贝莱林的进球成了“无用功”。

但随后的比赛,枪手门神切赫连丢两球,又一次未能保住“清白之身”,他完成英超比赛中的第200场零封纪录不得不再度推迟。在去年圣诞节前,切赫在英超的零封场次就达到了199场。不过最近5轮联赛,阿森纳场场丢球,切赫的200场零封不得不一推再推。

而且,阿森纳此役惨遭逆转,切赫需要负上一定的责任。阿森纳所丢第一球,切赫出击稍慢,让威尔森抢先一步捅射得手。而随后所丢第二球,伊比的射门角度和力量都不算好,但切赫还是没能将球扑出。如果是状态在巅峰时期的切赫,今天的两个丢球他应该至少能扑出其中一个。没办法,毕竟现在切赫已经是35岁的“高龄”了。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