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贝莱林破门 阿森纳1-2遭保级队逆转3轮不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21:30,2017/18赛季英超第23轮,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茅斯。上半场,奈尔斯打中一次横梁;下半场,贝莱林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但随后威尔森和伊比连进两球反超比分。最终阿森纳客场1-

null

输球后枪手大将扎卡神情落寞

北京时间1月14日21:30,2017/18赛季英超第23轮,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茅斯。上半场,奈尔斯打中一次横梁;下半场,贝莱林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但随后威尔森和伊比连进两球反超比分。最终阿森纳客场1-2不敌伯恩茅斯,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积分榜上,阿森纳同排名第5的热刺分差拉大到了5分。

两队曾经交锋过六场,阿森纳五胜一平保持不败,进球16个失球只有4球。上赛季枪手客场对阵伯恩茅斯时,曾经连失3球后连追3球战平对手。

开场第7分钟,奈尔斯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险些破门。随后比赛进入相持,第20分钟,戈斯林被吹假摔领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威尔希尔强行突破后小角度抽射被封堵。第28分钟,伊沃比右路斜传门前,维尔贝克包抄慢了一步,错失良机。

第34分钟,拉卡泽特妙传,维尔贝克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对方门将神勇挡出。角球开出后,穆斯塔菲头球攻门擦柱而出。第37分钟,伊沃比本方禁区解围时疑似有手球,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39分钟,弗雷泽禁区内获得好机会,幸亏钱伯斯门前堵门成功救险。半场结束,场面比较平淡,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伯恩茅斯攻势猛烈。第50分钟,戈斯林禁区线上一脚怒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伊沃比妙传,贝莱林突入禁区右侧打门,门将扑了一下后皮球还是窜入网窝,0-1,阿森纳取得领先。

第55分钟,维尔贝克和丹尼尔斯相撞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64分钟,弗雷泽的远射被切赫稳稳没收。1分钟后,伊比右路内切打门再被切赫没收。第69分钟,弗雷泽右路传中,威尔森抢在切赫之前一脚抢射破门扳平比分,1-1。

阿森纳换人,拉姆塞出场换下了钱伯斯。第73分钟,阿森纳禁区内出现混乱,利物浦旧将伊比乱中一脚劲射破门反超比分,2-1。阿森纳再换人,沃尔科特换下了伊沃比。

第84分钟,伊比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颇具威胁。比赛最后阶段,阿森纳形成围攻之势,不过并未制造出破门良机。第88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左侧强突射门被封堵。第89分钟,扎卡外围远射高出。最终阿森纳1-2惨遭对手逆转。

出场阵容:

阿森纳:33-切赫,21-钱伯斯(74’8-拉姆塞),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24-贝莱林,10-威尔希尔,29-扎卡,30-奈尔斯,17-伊沃比(76’14-沃尔科特),23-维尔贝克,9-拉卡泽特

伯恩茅斯:27-贝戈维奇,11-丹尼尔斯(63’31-穆塞),3-库克,5-阿克,2-弗朗西斯,15-史密斯,16-刘易斯-库克,4-戈斯林,33-艾比(86’7-皮尤),13-威尔逊(91’9-阿弗比),24-弗雷泽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