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 国窖1573杯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体育

碧海蓝天金作沙,椰风阵阵到天涯。1月11日-13日,2017 国窖1573杯•国窖荟会员全国高尔夫挑战赛暨世界企业高尔夫(WCGC)中国预选赛•总决赛,在海南神州半岛拉开战幕!一次

碧海蓝天金作沙,椰风阵阵到天涯。1月11日-13日,2017 国窖1573杯•国窖荟会员全国高尔夫挑战赛暨世界企业高尔夫(WCGC)中国预选赛•总决赛,在海南神州半岛拉开战幕!

一次跨越445年的挥杆,引领中国白酒圈层风尚之势。国窖1573以百年的历史醇香,让广大高端消费者在挥杆竞逐间,品味传承与超越的风尚精神。从近千名城市分站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晋级球员,在中国总决赛尽数集结,共聚浓香国酒高球盛事!

总决赛参赛球员大合影

优雅的际遇,进化的尊荣

随着第一比赛日的鸣笛声响起,各位参赛球手的球车正式出发,齐齐阵列驶向赛场!球手们展现出来的球技完全不亚于职业球手,沉着冷静的神态、干脆利落的挥杆,潇洒的姿态给人力与美的享受。与其说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赛事,倒不如说是让众位参赛球员肆意展现自我的舞台秀。在挥杆竞逐之间,品味风尚人生的醇香。

总决赛开杆日掠影

国窖1573主题之夜,浓香国酒荣耀心生

夜幕降临时分,神州半岛灯火通明,华服耀映。国窖1573为所有球员嘉宾精心筹备的主题晚宴——国窖1573之夜正式开始。

在梦一般的三亚,国酒醇香让人心醉,随着律动的音乐舞动身姿,这是一个最浪漫的夜晚。新朋旧友汇聚一堂,与总决赛的球员嘉宾们共享盛宴。大家高举酒杯,在黎苗风情主题的歌舞中为今日打出好成绩的球手们庆贺。

国窖1573主题之夜祝酒环节

令人惊艳的欧式长桌主题晚宴也是国窖1573主题之夜的独特之处。通过引用西方传统古典的长桌晚宴形式,展现历史经典与现代的高端碰撞,品味成就人生。宾客们在觥筹交错间举杯庆贺,不知不觉中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品茗四百多年前先人的智慧琼浆,美酒飘香,激情满怀。

伴着来自葡萄牙的“Boyana”乐队的空灵音乐,和着浓厚的南欧风情的熏染,所有来宾在这个宛如童话般的世界中尽情享用美食,把酒言欢。趣味横生的“城之礼”城市礼物交换互动环节,吸引各城市国窖荟踊跃参与,独具匠心的礼物赢得了满堂喝彩。

“城之礼”城市礼物交换环节赢得满堂喝彩

挥启新境之夜,浓香国酒荣耀心生。气氛热烈的主题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来宾们纷纷互道晚安,并预祝彼此在第二日决赛轮的比赛中拥有精彩表现。

浓香国酒,中国荣耀

天公作美,第二比赛日艳阳高照,让球员们一扫心中的阴霾,整顿待发,迈上决赛轮的赛场!临海傍溪、飞越山涧、横越山脊、登高及远,参赛球员们无不感叹如此豪迈、奔放的赛事体验;国窖1573为纯粹的高尔夫乐趣带来了人情味的升华,国酒的醇香洋溢在天地之间,温暖了整个冬日。

总决赛决赛轮挥杆掠影

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名列总杆冠亚军的选手王剑、付泰从众多球员中脱颖而出,以国窖1573军团之名,直接晋级6月份在葡萄牙卡斯卡伊斯进行的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全球总决赛,与全球选手争夺最高荣耀。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为晋级全球总决赛的总杆冠军颁奖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为总杆亚军颁奖

浓香国酒待客之道,品味传承与超越

颁奖晚宴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在致辞中说到,国窖1573以高尔夫为媒,首创城市选拔赛-中国总决赛-全球总决赛的国际化赛事体系,力求于全国国窖1573•国窖荟VIP俱乐部所在城市塑造“深度场景、领袖圈层、高端价值”三位一体的生活方式平台。同时,2017 国窖1573杯•国窖荟会员全国高尔夫挑战赛暨世界企业高尔夫(WCGC)中国预选赛更是浓香国酒以沉淀445年的醇香,诠释高尔夫‘小圈子,大世界’的现代魅力所做的尝试。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致辞

中国总决赛的完美收官,同时也开启了浓香国酒•挥香世界的征程。国窖1573军团晋级全球总决赛壮行仪式在举杯共贺的热烈气氛中进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为国窖1573军团颁发了晋级机票,鼓励球员以自信、果敢的运动精神,为国酒典范赋予全新内涵。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为国窖1573军团颁发晋级机票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中国区组委会主席钱永胜向国窖1573军团赠送了赛事纪念果岭旗,浓香国酒挑战盛事收官的完美注脚,也是对实现全球总冠军三连冠的美好期待。

国窖1573军团获赠极具意义的赛事纪念果岭旗

颁奖晚宴现场,国窖1573也通过一系列方式,向现场嘉宾生动诠释了这一中国白酒行业内唯一拥有“双国宝”殊荣的高端白酒品牌,在传统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及高端消费圈层培育上的创新举措。

浓香国酒品牌推广大使宋锦秀女士为嘉宾们带来了国窖1573白酒美学五步品饮法,和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所演化而来的《神龙五式》白酒勾调技艺。

《神龙五式》国窖1573白酒美学五步品饮法

洋溢热带风情的高尔夫爵士舞,将晚宴气氛推至高潮

自古哪个宴席上少得了酒呢?尤其在这样浪漫繁华的席间,酒才是欢乐的主角,为冠军时刻,致敬不凡人生,干杯!

至此,2017 国窖1573杯•国窖荟会员全国高尔夫挑战赛暨世界企业高尔夫(WCGC)中国预选赛已完美收官,但是高尔夫运动所彰显的高雅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挑战与征服自我的精神,将继续接力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