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格巴2轮4助攻引领红魔6轮不败 谁说他不值一个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曼联主场3-0大胜斯托克城,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二。本场比赛,作为曼联的核心,博格巴发挥极其抢眼,堪称做饼狂魔,球队的3个进球,有2

博格巴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曼联主场3-0大胜斯托克城,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作为曼联的核心,博格巴发挥极其抢眼,堪称做饼狂魔,球队的3个进球,有2个是他送出的助攻:第9分钟,博格巴助攻瓦伦西亚破门得分,曼联先拔头筹;第38分钟,博格巴再助攻马夏尔破门得分。

上一轮曼联客场2-0完胜埃弗顿的比赛,博格巴同样送出2次助攻,他的妙传帮助马夏尔和林加德先后破门得分。2轮联赛,博格巴送出4次助攻,这样的造饼速率,不逊于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和阿森纳核心厄齐尔。

在博格巴的率领下,曼联连续六轮保持不败,在英超赛场上取得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二名。需要指出的是,由于领头羊曼城本轮比赛做客利物浦3-4败北,吃到了本赛季英超首场败仗,意味着两队分差缩小。

英超23轮战罢,曼联取得15胜5平3负,积50分排在积分榜第二名,比第三利物浦和第四切尔西高出3分,比曼城少了12分。考虑到本赛季联赛还有15场,曼联并非没有机会再争一争英超冠军,当然这个机会很小;不过,即便是曼联无法争冠,接下来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争四形势也非常胶着,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