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魔兽归位!曼联9000万欧元锋霸连场破门 战1队轰6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曼联主场3-0轻取斯托克城,继续排名第二。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卢卡库再有斩获,比赛进行至第72分钟,马夏尔送出直传,比利时中锋背

null

卢卡库(9号)破门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曼联主场3-0轻取斯托克城,继续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卢卡库再有斩获,比赛进行至第72分钟,马夏尔送出直传,比利时中锋背身拿球后,利用个人能力转身小禁区前爆射破门,帮助曼联确立了3-0领先优势。虽然这是一个锦上添花的进球,但对于卢卡库的自信心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他逐步走出此前的阴影。

去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埃弗顿来到曼联,加盟之初,比利时中锋进球如草芥,前10场比赛轰进11球。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卢卡库开始迷失,算上本场比赛这个进球,比利时中锋32场比赛打进17球。也就是说,最近20多场比赛,仅有7球入账,甚至一度出现进球荒。

好在进入2018年,卢卡库的竞技状态开始复苏,曼联上一场比赛2-0击败德比郡的足总杯,卢卡库同样有进球入账。进入2018年后,卢卡库参加的2场比赛均有斩获,这是绝对是一个好的兆头。

卢卡库堪称斯托克城的克星,本赛季英超联赛两个回合,比利时中锋均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卢卡库职业生涯战斯托克城的第6个进球,陶工是他最喜欢的对手之一。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