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秀!曼联队长复出就进惊天世界波 破44天进球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曼联主场3-0轻取斯托克城,落后榜首曼城12分。本场比赛,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复出,上一次他在英超赛场上亮相是在去年12月17日,当时曼

瓦伦西亚(右)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曼联主场3-0轻取斯托克城,落后榜首曼城12分。

本场比赛,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复出,上一次他在英超赛场上亮相是在去年12月17日,当时曼联客场2-1击败西布朗维奇,那场比赛他踢了66分钟因伤下场,此后缺席了战莱斯特城、伯恩利、南安普顿和埃弗顿等四场比赛,此外他还缺席了足总杯战德比郡、联赛杯战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

时隔将近一个月,缺席了6场比赛的瓦伦西亚,这场比赛战斯托克城伤愈复出,而且获得首发机会,他开赛9分钟便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让接博格巴传球后内切点球点右侧搓射左上角入网,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当然这也是他的进球方式,很多进球都是内切然后搓射远角破门。

这是曼联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瓦伦西亚便取得进球,帮助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这是瓦伦西亚本赛季联赛第3球,也是时隔44天再进球,上一次进球是在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当时他也打进一记世界波。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