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布扎比精英赛星光熠熠 李昊桐已抵达练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阿布扎比锦标赛本周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这场比赛众星云集,世界前暌违赛场四个月的麦克罗伊也将在此开启自己全新的2018赛季。除了将在阿布扎比重新焕发活力的麦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阿布扎比锦标赛本周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这场比赛众星云集,暌违赛场四个月的麦克罗伊也将在此开启自己全新的2018赛季。

除了将在阿布扎比重新焕发活力的麦克罗伊,卫冕冠军菲利特伍德将在此力争连胜,去年他在这里为17年打了个开门红,成功在年末收获欧巡总冠军大奖;而曾在阿布扎比献上DJ秀的达斯汀-约翰逊今年也将信心满满的再次出战,继续势如破竹弥补去年的遗憾;阿布扎比的“亲儿子”,曾在此三次夺冠的马丁-凯梅尔也将全力争夺自己在阿布扎比的的第四个冠军;还有在中东几乎无往不利却始终没能打破阿布扎比防线,多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斯滕森,以及贾斯汀-罗斯、保罗-卡西、泰瑞尔-哈顿等大牌球员都将出战。

我国一哥李昊桐也将参与本周阿布扎比的争夺,他在社交平台上也透露了自己的行踪,已经来到了阿布扎比进行了九个洞的练习: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