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节16-6!杜兰特彻底反制詹皇 新联盟第一人是他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拥有杜兰特的勇士确实强得让人害怕。真正的强队真不把客场当回事,现在的勇士就是如此,在逆转击败骑士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客场13连胜。而杜兰特是其中的关键,在库里打打停停的情况下,他发

null

杜兰特

北京时间1月16日,拥有杜兰特的勇士确实强得让人害怕。真正的强队真不把客场当回事,现在的勇士就是如此,在逆转击败骑士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客场13连胜。而杜兰特是其中的关键,在库里打打停停的情况下,他发挥相当稳定。这一战面对骑士,他又轰下了32分5板8助3断,表现相当全面。

比赛的上半场杜兰特风头完全被詹姆斯盖过,上半场杜兰特只得到13分,詹姆斯第一节就轰下了16分。而且,他一次上篮还遭到了詹姆斯的钉板大帽。第二节还剩3分52秒,杜兰特左侧45度角持球单吃詹姆斯,一个加速突破杀到篮下,然而他并没有摆脱詹姆斯。就在杜兰特上篮之际,詹姆斯从另一侧高高跃起,直接一记钉板大帽,狠狠教训了一下杜兰特。

不过,下半场,杜兰特完全压过了詹姆斯,第三节一上来,他就开始接管比赛。先是投篮造犯规,两罚两中,随后,又连续送出妙传,助攻库里反击双手暴扣,外线三分也有。在乐福飙中三分之后,杜兰特毫不手软,一记answerball,三分还以颜色。紧接着,他又是造犯规两罚两中,此时,勇士已经反超了比分。

在詹姆斯罚球重新领先之后,杜兰特马上跳投还击,空切上篮也有,相当强硬。第三节还剩1分15秒,面对汤普森的错位防守,杜兰特单吃不误,一记干拔三分,手起刀落。整个第三节,杜兰特轰下了16分,而詹姆斯只得6分。

就这样,勇士扭转了战局。比赛最后1分39秒,杜兰特重新上场之后,用一记三分终结了比赛。接到库里的传球,左侧底角,杜兰特相当自信,三分命中杀死比赛。

还记得不久前,美国一位名叫Joe Deezy的网友在杜兰特的Youtube频道下面留言道:“勒布朗比你更强,这是事实。”结果杜兰特直截了当地回复了一句:“不。”而且,皮尔斯不止一次表示,杜兰特已经超越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看来,这一次,杜兰特又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