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首战旧主重回洛城 获视频致敬末节冲突格里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保罗迎来离开洛城后与快船的首次交锋,再一次踏足斯台普斯球馆保罗受到快船播放视频致敬,却也遭遇不少球迷的嘘声。在掌声与嘘声当中,保罗固然奉献19分6篮板7助攻数据,尤其是末节一度率队

null

保罗

北京时间1月16日,保罗迎来离开洛城后与快船的首次交锋,再一次踏足斯台普斯球馆保罗受到快船播放视频致敬,却也遭遇不少球迷的嘘声。在掌声与嘘声当中,保罗固然奉献19分6篮板7助攻数据,尤其是末节一度率队顽强追击,但保罗还是卷入与格里芬的冲突吃T,并且未能帮助火箭打破本赛季不胜快船的魔咒。

作为快船过去6个赛季的绝对核心领袖,保罗曾经帮助快船由超级鱼腩球队,摇身一变成为西部强队,哪怕从来未能突破西决魔咒,但至少“空接之城”球队也是打响赫赫威名。不过在去年休赛期,保罗选择与快船“分手”,他在一笔7换1的重磅交易当中,被交易到火箭与哈登组成“灯泡组合”。

不过在本赛季火箭首次与快船交锋时,保罗因伤缺阵无缘登场,并且该场比赛火箭也是以10分劣势输球。如今保罗单核率队重返洛城,也是他离开快船后首次对垒旧主,无疑不少快船球迷仍是心有芥蒂。当保罗一触球就发出巨大嘘声,尤其是保罗开局阶段里外开花砍下5分,还接连送出3次助攻激活队友引领13-7领先时,快船主场的嘘声更是极为甚嚣尘上。

只是保罗毕竟也是帮助快船重返强队之列的首功之臣,在第一节的首个暂停休息时间,主场大荧幕也是播放起致敬保罗的视频,而如此时刻现场球迷同样也是给保罗报以热烈欢呼掌声,自然也是对他过往6年心血付出的肯定。

当然,双方也是很快就重新回归殊死鏖战的争锋态势,火箭固然一度在次节开局取得两位数领先,但之后却遭遇快船疯狂反扑反超比分。保罗自然是在比赛中加强侵略性,尤其是次节中段造成格里芬第3次犯规下场休息。然而,保罗固然前两节就已经砍下11分5助攻数据,成为火箭半场的得分王与助攻王,但外线仅有4中1的低迷投射,也是火箭处于落后的重要因素之一。

及至双方在下半场继续展开对攻大战,保罗在第三节状态不佳被压制,他单节仅有3中1再得到3分1助攻表现,仅再外线再投中一记三分。由于火箭缺少保罗作为核心箭头的驱动作用,航天城球队也是一度被快船拉开两位数分差,借助戈登与格林等角色球员的砍分续命表现,火箭依然在前三节陷入8分的落后困境。

保罗固然在末节开局率先助攻阿里扎飙中三分,并且帮助火箭继续迫近比分追到仅差4分,但很快就被快船攻势压制再度陷入12分的两位数分差困境。关键时刻,保罗率先回敬一记中投,并在之后再度飙中个人第3记三分追分。只是格里芬与路威的连续砍分肆虐,很快就将火箭再度压制下去,尤其是格里芬强打保罗完成2+1堪称结束战斗。更为悲催的是,保罗还卷入与格里芬的冲突当中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而火箭本赛季两次与快船交锋至今未能取得一胜。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