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梅扬告知多特欲离队 枪手6500万签他替桑切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16日讯,奥巴梅扬日前已经告知了多特蒙德方面,他希望在这个冬窗转会离开。据悉,阿森纳有意出价6500万欧元,引进这位加蓬射手顶替即将离队的桑切斯。此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已经

德国《图片报》1月16日讯,奥巴梅扬日前已经告知了多特蒙德方面,他希望在这个冬窗转会离开。据悉,阿森纳有意出价6500万欧元,引进这位加蓬射手顶替即将离队的桑切斯。

此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已经同多特蒙德就引进奥巴梅扬达成了协议,他的身价高达7200万欧元。但是,恒大方面随后发布公告予以了澄清。从目前的发展来看,恒大应该不会是奥巴梅扬的下一个去处。

据悉,在去年12月21日多特与拜仁进行德国杯比赛前,奥巴梅扬就已经告知多特蒙德方面,他想要在这个冬窗转会离开球队。但当时多特蒙德高层予以了拒绝,奥巴梅扬对此感到很不满。

奥巴梅扬虽然在球场上表现出色,但他屡屡违反球队纪律,这让多特高层感到非常头疼。为了离队,奥巴梅扬似乎有消极训练之举,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甚至公开批评了奥巴梅扬缺乏职业精神,双方的矛盾已经难以调和。

奥巴梅扬前不久才同多特蒙德续签了一份2021年到期的合同,但是这并不妨碍多特方面将他推入转会市场。现在,如果有俱乐部愿意为他支付7000万欧元,那么多特蒙德将乐意送走这个球队的不安定因素。 

英超豪门阿森纳是奥巴梅扬最有可能的下家,温格有意以6500万欧元将这位加蓬神锋招揽入队,顶替即将离队的桑切斯。阿森纳的这份报价同多特蒙德的心理价位很接近,双方很有可能达成协议。此外,阿森纳还要求曼联方面将姆希塔良加入到桑切斯的交易当中。如果能以桑切斯换来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两名即战力,阿森纳方面应该算是“赚”到了。(渐修)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