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尤文夏窗确认买断德国脚 转会费仅400万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16日讯,德国国脚赫韦德斯虽然在尤文踢不上球,但他的未来还在意大利,尤文决定今夏将其买断。《德国图片报》了解到,尤文决定永久性买断世界杯冠军,虽然赫韦德斯很难达到合同中要求出场25次

《德国图片报》1月16日讯,德国国脚赫韦德斯虽然在尤文踢不上球,但他的未来还在意大利,尤文决定今夏将其买断。

《德国图片报》了解到,尤文决定永久性买断世界杯冠军,虽然赫韦德斯很难达到合同中要求出场25次,买断条款自动激活的条件。由于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的年龄都很大了,前者36岁,后者33岁,赫韦德斯和卡尔德拉将被尤文视为他们的未来。

当然,尤文肯定不会按照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来支付给沙尔克04转会费。原本的协议是1300万欧元的买断金,尤文希望降到40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尤文也不是大砍价,而是加入了浮动奖金条款,沙尔克04最高可以在赫韦德斯身上拿到1100万欧元的费用。

据悉,1100万欧元的费用包括400万欧元的租借费,400万欧元的买断金,以及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其实,赫韦德斯今夏加盟尤文,沙尔克04真正拿到的钱就是400万欧元,另外400万欧元去年夏天就支付过了。

赫韦德斯去年夏天来到尤文后,仅在意甲赛场上出战1次,踢了68分钟,随后就开始漫长的养伤阶段,目前他因为腿筋问题,躺在病榻上。(篱笆)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