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32分回报信任 连中关键球请给他更多耐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第27轮打响,辽宁队客场115-105击败了青岛队。哈德森此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关键时刻连续突破得手,而并没有痴迷三分浪投,帮助辽宁队最终守住胜果。由于上轮对阵山

null

哈德森帮助辽篮取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第27轮打响,辽宁队客场115-105击败了青岛队。哈德森此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关键时刻连续突破得手,而并没有痴迷三分浪投,帮助辽宁队最终守住胜果。

由于上轮对阵山东队的比赛又发挥低迷,仅拿到了14分,网上又响起了一片“倒哈”的声音。可辽宁队对于哈德森显然还是很信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郭士强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辽宁队根本没有换掉哈德森的打算,并称他与辽宁队的默契,是其他外援难以比拟的优势。

而作为一名好胜心极强的球员,哈德森显然也不允许自己一直低迷下去,今晚与青岛队的比赛,那个让球迷熟悉的哈德森就回来了。他不仅能够内突外投不断砍分,在防守端也是拼尽全力,还送出了精彩的追身大帽,而更让人欣喜的,是哈德森在关键球上的冷静表现。

在比赛最后时刻,辽宁队曾被青岛队将分差追到了4分,哈德森在第一次进攻时尝试了不讲理干拔三分,但没能命中。而如果是以往的他,可能会继续任性乱投,可哈德森随后却冷静的转换进攻方式,开始突破造杀伤。不仅连续两次命中关键上篮,还用无私助攻帮助韩德君暴扣锁定胜局。

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关键时刻又能选择合理的方式打球。尽管哈德森如今确实由于年龄的增长,导致竞技状态出现了一定的退化,可正如郭士强所说的那样,他依然是最适合辽宁队的外援。而外界或许也该给这位老兵更多耐心,不要一场打不好,就吵着换外援。(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