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31+8!萨林杰只手打爆山东 今夜无愧超级杀器


来源:凤凰网体育

萨林杰   北京时间1月16日,作为一场前NBA球员之间的大外援对决,深圳大杀器萨林杰无疑笑到最后,他全场疯狂轰下40分31篮板8助攻2抢断3盖帽的大号准三双数据,将莫泰的15+11给轻

null

萨林杰

北京时间1月16日,作为一场前NBA球员之间的大外援对决,深圳大杀器萨林杰无疑笑到最后,他全场疯狂轰下40分31篮板8助攻2抢断3盖帽的大号准三双数据,将莫泰的15+11给轻松打爆,也成为引领深圳大胜复仇的首功之臣,而他在CBA的火爆表现无疑有望成为他重返NBA的垫脚石。

作为NBA2012年的首轮秀球员,萨林杰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与猛龙,并且一度成为绿军的重要轮转主力球员。萨林杰在NBA效力的5个赛季当中,他前4个赛季均是在绿军度过,其中有多达3个赛季场均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尤其是2013-14赛季与2014-15赛季他场均得分都是13.3分,成为绿军强势崛起的重要组成一员。不过在之后萨林杰遭遇伤病困扰,导致他逐步被NBA抛弃,最终选择加盟CBA深圳男篮效力,还成功挤走兰佩转正成为球队大外援。

萨林杰在深圳的表现无疑是大杀器级别,毕竟他赛季场均能够轰下30+15的数据,而本场面对球风偏软的莫泰他更是彻底统治禁区。在首节仅出战的8分钟时间内,萨林杰就完美诠释何为从一打到五的全能风采,他不仅能够在内线肆虐砍分,还连续强攻造犯规5罚5中,甚至在外线奉献2中2的三分投射,早早就轰下13+5+3的全能数据,并且他一人还送出3次妙传激活队友砍分,才有引领深圳首节就狂胜31分早早奠定胜局的表现。

及至二三两节比赛,固然山东一度寻求反扑,但萨林杰的存在让山东的如此想法根本无法实现。萨林杰不仅继续用狂飙进攻统治内线,让他得以前三节就狂轰多达32分,他甚至还抢到多达26个篮板加送出6次助攻,甚至防守端他还有2次抢断与3记大火锅封盖,如此全能的表现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打爆山东内线,而他前三节就砍下32+26+6+2+3数据也是CBA生涯首次。

即便是末节山东再度将比分迫近到18分,又是萨林杰挺身而出打爆山东,最终他全场也是狂轰40+31+8+2+3的恐怖数据,让山东吞下一场多达26分的惨败。萨林杰帮助深圳强势复仇重回胜利轨道,而赛季结束后他重返NBA的希望无疑极大。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