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仅两人上双 北京主帅:失去进攻节奏成输球关键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客场挑战上海,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北京以79比88不敌对手。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认为,篮板和防守出现了问题,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比赛刚开场阶段,北京队

null

雅尼斯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客场挑战上海,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北京以79比88不敌对手。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认为,篮板和防守出现了问题,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比赛刚开场阶段,北京队在场上出现了连续丢篮板的现象,导致他们在首节一直处于较为被动的阶段。首节北京队只得到15分,进攻不顺让他们一度落后上海多达两位数。

“首先要恭喜上海队夺得胜利。在首节的部分阶段,我们篮板球出现了问题,进攻选择有些着急。”雅尼斯赛后说道。

今天北京队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除了首节只得到15分之外。他们今天三分球28投仅7中,命中率只有25%。只有汉密尔顿和王骁辉两人得分上双,刘晓宇面对旧主出战10分钟,3投全失一分未得。北京队这样的表现显然有些市场,与上海抗衡不足以让他们占据主动。

“我们给了上海队得到了一些得分机会,上半场我们打得还不错,我们落后又追回来。但是后面的比赛,我们很多空位没有投进,而且场上的决策和选择出现了错误。整体的比赛没有节奏,这显然影响了我们的进攻。防守上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继续总结继续前进,后面我们还有很多艰难的客场比赛。需要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找到赢球的节奏。”雅尼斯说。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