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克罗伊谈莱德杯 警告美国队一切没那么容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虽然阿布扎比精英赛尚未正式开始,但显然小麦已经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只“小鸟”。在赛前采访中,小麦向大家透露了他的身体状况:“自去年十月份以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虽然阿布扎比精英赛尚未正式开始,但显然小麦已经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只“小鸟”。

在赛前采访中,小麦向大家透露了他的身体状况:“自去年十月份以来,我已经减少了两公斤体重,我减去了脂肪,增加了一些肌肉。我一直在健身房努力训练,并且更重视饮食。我开始和营养师合作,试图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努力。”

麦克罗伊在缺席比赛四个月的时间下滑落到了世界第11位,他为自己的2018赛季规划了忙碌的行程,并将再次向完成高尔夫职业大满贯发起挑战。当被问道大师赛前是否需要通过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时,他表示:“我不需要,但我很乐意。如果我能够赢得接下来的八场比赛中的一场,当然希望不要只有一场,那会很理想。我已经16个月没有获胜过了,我很乐意尽快回到胜利者的圈子。这有助于我带着更多的信心进入奥古斯塔。但即使没有获得胜利,也希望我可以从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获得很多信心。”

“我觉得我需要身体和精神的休息。我已经在这里待了十年了,感觉我需要休假,为未来十年做好准备。在上赛季的下半程,我的精神并不是很好。我不能打太多球,这会让人感到内疚,因为没有完成这项工作。 现在我很高兴能回到赛场。我期待着走出去,看看我的表现如何。这是我熟悉的高尔夫球场,我也一向表现不错。对我来说这是个回归赛场的好地方,重新开始。现在我还不能真正回答我想要的,但是我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通过比赛中的位置来让大家看到答案。”

罗里-麦克罗伊也谈到了莱德杯,并向美国队发出了警告:“不会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麦克罗伊承认,现在的美国队现在比之前的更好,但今年9月在巴黎的比赛还胜负难定:“美国队很强大,并且这是他们第一次拥有真正的凝聚力。年轻人之间相处得很好。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福勒、科普卡、瑞德、丹尼尔-伯格他们都很好,年轻球员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核心球员。”

“看看黑泽汀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他们是怎么设置球场的,那并不是欧洲人擅长的球场。我认为巴黎完全不同。我们将会有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一切肯定不会像美国队想象的那样容易。”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