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YBO小球员走进CBA全明星赛 用小篮球转动大梦想


来源:凤凰网体育

青少年体育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建设体育强国中处于基础性地位,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

青少年体育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建设体育强国中处于基础性地位,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在中国篮协“小篮球计划”精神指导下,中国人寿·2017-2018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在2017年9月正式启动。赛事由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众辉体育”)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经历近四个月的赛程,中国人寿·2017-2018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联赛在全国十个赛区的比赛圆满收官。

小篮球转动大梦想,小球员走向大舞台

在秋季联赛近800余场的比赛中,各赛区涌现出了许多刻苦勤奋、热爱篮球、充满天赋的小球员们,中国人寿作为NYBO的冠名赞助商在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赛正赛期间为NYBO广州赛区的两名小球员提供了一分钟的表演时间,通过NYBO平台脱颖而出的篮球小将们在更大的平台向全国人民展现出了篮球少年的风采。

在中场表演模仿球星环节,两名小球员纯熟的球技赢得了现场数万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结束后,“扣篮王”张健豪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互动,两位小朋友表达出了自己心声:“在NYBO秋季联赛三个月的比赛中我们成长了很多,我们会向张健豪哥哥学习,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球员”,两位小球员将自己在NYBO赛场上的照片赠送给了张健豪,同时张健豪也将亲笔签名的打分牌赠予两名小朋友,并给予小球员们最大的鼓励:“我相信,未来是你们的”。

全方位优化升级,打造全国性高品质青少年篮球赛事

随着中国人寿·2017-2018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的不断发展,赛事主办方在未来力图将该项赛事打造成面向全国青少年的高品质篮球赛事。赛事借鉴电子游戏升级的规则,打造充满趣味性的、适合青少年发展的业余篮球制度,根据球员的参赛场次及比赛数据制定相关晋级标准,从而激励小球员不断进取,增强其与篮球运动的粘合度,养成篮球运动习惯,同时标准化的赛事管理体系也会保证每名参赛球员在一个季度的联赛中至少有20场比赛可以参与其中,通过比赛的历练获得真正的成长

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也十分注重对球员比赛数据的统计,为每位参赛者建立个人数据库。数据统计系统已经应用于赛事,赛事报名系统已搭建完成,而更多基于赛事本身的互联网产品也正在研发当中,篮球+互联网的理念将根植于该赛事平台。

众辉体育作为赛事主办方将邀请各界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从多角度为球员及家长提供教育、运动指南。此外,全国青少年篮球发展论坛也将定期举办,邀请各方群策群力,共谋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宏图。

中国人寿·2017-2018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旨在为全国幼儿及青少年提供业余篮球赛事平台,扩充中国篮球金字塔塔基,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篮球运动的乐趣,期待更多热爱篮球的小球员们能够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