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眉哥连两战45+15赛季首次 鹈鹕巨兽肆虐谁堪挡?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超级内线杀器浓眉哥又肆虐了,继上场爆砍48+17的超级数据后,面对东部榜首的绿军再度狂轰45+16,成为帮助鹈鹕加时险胜绿军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浓眉哥本赛季首次连续两场均

null

浓眉哥

北京时间1月17日,超级内线杀器浓眉哥又肆虐了,继上场爆砍48+17的超级数据后,面对东部榜首的绿军再度狂轰45+16,成为帮助鹈鹕加时险胜绿军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浓眉哥本赛季首次连续两场均轰下40+得分,也是他首次连续45+15演出,再一次诠释无可阻挡的杀神风采。

鹈鹕在近期正处在一波连胜态势当中,在上场击败尼克斯一战,浓眉哥就狂轰48+17的大号两双数据打爆波神。未曾想,面对素以防守著称的东部领头羊绿衫军,哪怕绿军派出霍福德与贝恩斯双塔围剿浓眉哥,但他依然在首节利用9中6的爆发表现,单节爆砍17+6数据早早肆虐内线,成为引领鹈鹕取得领先的关键功臣。

即便是二三两节,绿军展开疯狂反扑态势,尤其是欧文在第三节狂飙4记三分,单节独得16分率队强势追分。不过浓眉哥也依然是无可阻挡的内线杀器,在考神陷入犯规麻烦状态不佳时,浓眉哥前三节就已经砍下37+13的超级火爆数据。

及至双方在末节鏖战,鹈鹕进攻端被压制遭绿军反超比分,而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危局的依然是浓眉哥。浓眉哥先是强杀篮下造成斯马特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鹈鹕反超1分,在欧文关键一攻不中后,浓眉哥再度造犯规两罚一中。奈何,欧文强杀篮下拉杆命中追到104平,而考神绝杀三分不中,导致双方被迫以104平进入加时赛。

不过即便是如此,在加时赛的领袖对决当中,当欧文仅有4中1仅得到2分表现时,浓眉哥再度轰下4分2篮板,并且他也是打进全场最后一个运动战进球,帮助鹈鹕取得3分领先最终奠定胜局。

浓眉哥依靠连续两战均轰下至少45+15数据,成为本赛季首位能够做到该点的球员,也是继哈登之后第二位能够连续两场轰下40+得分球员,还是他职业生涯第17场40+演出,无疑浓眉哥用如此表现向所有人宣告他的内线巨无霸威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