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冷门!沃兹逆转晋级澳网32强 本西奇爆冷出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年澳网迎来第三比赛日,赛会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克服了墨尔本炎热天气的考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马拉松鏖战,在决胜盘1-5落后的绝境下先后化解两个赛点,最终3-6/6-2/7-5逆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年澳网迎来第三比赛日,赛会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克服了墨尔本炎热天气的考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马拉松鏖战,在决胜盘1-5落后的绝境下先后化解两个赛点,最终3-6/6-2/7-5逆转克罗地亚资格赛小将费特,惊险晋级32强。大难不死的丹麦名将将静候博腾斯和吉布斯之间的胜者。

本西奇

上轮淘汰5号种子大威的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今天状态全无,仅仅抵抗了78分钟便以1-6 3-6遭到泰国资格赛球员库姆淳横扫,爆冷无缘32强。这是库姆淳首次打进大满贯第三轮,她将静候马尔蒂奇和贝古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