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内马尔大四喜天使梅开二度 巴黎8-0第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4:00,2017-2018赛季法甲第21轮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巴黎在主场迎战第戎队。上半场比赛,迪玛利亚梅开二度,卡瓦尼以及内马尔分别得分。下半场比赛,内马尔打入三球并助攻

null

内马尔进球瞬间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4:00,2017-2018赛季法甲第21轮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巴黎在主场迎战第戎队。上半场比赛,迪玛利亚梅开二度,卡瓦尼以及内马尔分别得分。下半场比赛,内马尔打入三球并助攻姆巴佩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巴黎主场8-0大胜第戎获得联赛五连胜。

两支球队有过38次交手,巴黎27胜6平8负,成绩占优,而在主场巴黎更是13胜6平保持不败。两支球队最近一次比赛中,巴黎客场2-1击败第戎。

第4分钟,迪玛利亚在大禁区前沿偏左侧左脚兜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的头顶飞入球门,巴黎1-0第戎,巴黎取得了梦幻开局。第8分钟,巴黎获得了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直接飞出底线。第14分钟,卡瓦尼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小德把球一让,禁区里左侧内马尔得球,似传似射的一脚出球,后点跟上的迪玛利亚打空门得手,巴黎2-0第戎。第18分钟,阿贝德右脚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内马尔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与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是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21分钟,穆尼耶杀到了大禁区右侧传中,卡瓦尼在小禁区前偏左侧的头球攻门得手,巴黎3-0第戎。第27分钟,迪玛利亚在禁区内右侧的一脚小角度的捅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禁区。

第34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得到打门机会,但是却越位在先。第38分钟,内马尔在前场直塞,卡瓦尼斜插入禁区直接面对对方门将,但是却越位在先。第40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前连续横向带球突破,被对方踢倒,巴黎获得禁区弧顶处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亲自主罚,皮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直奔球门右上死角,巴黎4-0第戎。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权昶勋在禁区内右侧的一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1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的一脚捅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7分钟,贝尔奇切低平球斜传,第戎球员把球一挡,禁区里左侧肋部内马尔得球后低射得分,巴黎5-0第戎。第60分钟,内马尔接到队友的传中后在小禁区内包抄,但是距离底线过近,没有射门角度。

第68分钟,巴黎进行人员调整,迪玛利亚下,姆巴佩上。第73分钟,内马尔从左路一路盘带到了大禁区前沿右侧,右脚一记低射,皮球入网,巴黎6-0第戎。第76分钟,巴黎反击,内马尔左侧带球到禁区前,分给了左侧插到禁区内的姆巴佩,后者小角度打近角得分,巴黎7-0第戎。第82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被铲倒,巴黎获得点球,内马尔主罚,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巴黎8-0第戎。全场比赛结束,巴黎主场8-0大胜第戎获得联赛五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 16-阿雷奥拉、17-贝尔奇切、3-金彭贝、2-蒂亚戈-席尔瓦、12-默尼耶、23-德拉克斯勒、18-洛塞尔索(78'25-拉比奥)、6-维拉蒂(61'24-恩昆库)、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68'29-姆巴佩)、9-卡瓦尼

第戎首发: 30-雷奈、19-罗齐尔、27-瓦拉尔特(46'5-奥萨马-哈达迪)、18-扬贝雷、26-沙菲克、28-希卡(72'15-巴尔蒙)、14-马里、9-赛义德、8-阿贝德(62'21-马苏埃马)、22-权昶勋、29-简诺特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内马尔这波骚操作 可以让你跪着看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inter453_18724613_2_07501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